Pure Storage SAP FlashArray SAP HANA

Pure Storage 與 SAP 全球技術合作關係更上一層樓!

2020-05-20
Pure Storage宣布通過SAP PartnerEdge白金級認證,成為SAP全球技術合作夥伴。Pure Storage的FlashArray產品先前已通過SAP HANA認證,可執行SAP的關鍵應用。Pure與SAP更進一步的合作關係,可以在智慧企業、SAP S/4HANA、雲端運算、儲存以及虛擬化領域的聯合技術支援、教育訓練中心以及深化的技術整合而受益。

Pure Storage合作夥伴、聯盟與業務發展副總裁 Michael Sotnick 表示,Pure Storage與SAP的合作關係邁入了一個新的里程碑,進一步強化雙方合作並成為全球的技術夥伴。Pure向來以創新、效能與卓越的客戶服務聞名,希望建立一個架構來深化Evergreen平台與SAP產品與技術的整合及合作。

SAP全球業務發展與生態系資深副總裁Marc Rolfe表示,與Pure Storage的進一步合作,證明了SAP生態系以客戶為中心的價值觀。藉由與合作夥伴密切配合來創造機會,為各式各樣應用案例和需求帶來立即的價值。共同的目標就是要為我們的客戶創造更好的績效與獲利,並且加速創新。

Pure Storage與SAP雙強聯手,讓客戶在FlashArray上的SAP關鍵應用更加安心,並為客戶帶來更多創新及優化的價值。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