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eme 雲端管理 無線網路 Wi-Fi 6

Extreme 收購 Aerohive 擴大雲端管理和無線網路業務

2019-07-29
收購Aerohive將為Extreme提供端點到端點、端點到雲端網路解決方案組合,增加關鍵雲端管理和端點功能,提供強大的訂閱收入流,並在Wi-Fi 6的關鍵技術中,鞏固Extreme在無線網路中的地位。

Extreme Networks, Inc.Aerohive Networks宣布達成一項最終協議,根據該協議:Extreme將以每股4.45美元現金的價格收購Aerohive所有已發行的普通股,總購買價約為2.72億美元。預計此次收購將從2020財年開始增加ExtremeGAAP的每股收益。

Aerohive是雲端管理、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領域的領導者,是首批提供無控制器的Wi-Fi和雲端網路管理的公司之一,包括雲端管理的無線網路連接和網路存取控制(NAC),如今是全球雲端管理無線網路服務的第二大供應商。

Aerohive最近推出了業界首批的三個Wi-Fi 6無線設備,以及業界首個可插拔的無線設備。Aerohive在全球範圍內擁有30,000名雲無線網路用戶,包括教育、醫療、政府以及零售業。

此次收購將為Extreme帶來新的自動化及智能化功能的產品組合效益。它將擴展ExtremeWi-FiNAC方面的技術領先地位,增加雲端管理的Wi-FiNAC解決方案,強化其內部部署的Wi-FiNAC技術,推動Extreme深入到關鍵垂直市場,並在組合投資中為交叉銷售和增加銷售金額提供大量的機會。

Extreme預計將獲得新的SD-WAN功能,在2019年至2022年的複合年增長率(CAGR)為19%的市場中,將擴大Extreme總計10億美元的總潛在市場。當許多Extreme客戶和合作夥伴正都轉向as-a-service/subscription模式以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時,Aerohive將把Extreme的收入組合從訂閱經常性收入擴展到約30%。

收購Aerohive後,Extreme將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更多雲端和有線、無線技術的選擇,雙方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將獲得能夠更廣泛的軟、硬體及服務組合,去建立可以滿足其獨特需求的網路,並可以實現從端點到端點進行管理和自動化;從企業端到雲端,促進數位轉型工作。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