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VDI 基礎架構 遠距工作

Nutanix 推出 VDI FastTrack 加快遠距工作設置

2020-05-08
Nutanix推出協助亞洲企業的新服務VDI FastTrack,以支援企業快速部署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解決方案。虛擬桌面基礎架構和桌面即服務協助企業組織在不損害商業安全性、生產力、或效能的情況下讓員工進行遠端存取。這些服務協助員工能在任何位置、任何設備上工作,並可以安全且完整地存取其工作桌面、文件、應用程式和網路。

過往桌面的設置和測試需耗費幾週的時間才能完成,現在透過Nutanix直接的遠距協助,可以在不到五天的時間內完成數千名遠距員工的工作設置。

「我們正面臨一個不容許延遲、必須採取行動的時刻。我們了解亞洲企業憑藉技術來保護公司商業和員工收入的急迫性,因此我們採取了實際應對措施。」Nutanix亞太區和日本高級副總裁Matt Young表示,「隨著亞太地區企業繼續長期限制員工的移動,我們將繼續加快企業所需的服務,協助開發和部署所需的解決方案。」

採用虛擬桌面基礎架構和桌面即服務的客戶將能夠利用現有硬體,選擇要交付的預定義Nutanix硬體,也能夠從Cyxtera等託管服務供應商(MSP)合作夥伴選擇雲基礎架構。基於Nutanix基礎架構的簡單性和靈活性,能夠提供更加速的服務,使部署變得更加容易。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