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富士全錄 節能減碳 事務機

零廢棄!台灣富士全錄 省碳50座大安森林公園

2020-06-13
台灣富士全錄投入舊產品回收計劃14年,累積回收超過1.2萬噸的舊產品,透過拆解、分類、還原等程序後,再利用率達99.5%,預估減碳量超過19萬公噸,相當於50座大安森林公園的每年碳吸收量,堪稱事務機循環經濟模式的最佳表率。

台灣富士全錄自2007年即投入舊產品回收計劃,一直朝向「零廢棄」目標邁進,由於99.5%再利用率的優異表現,在2018年獲國際驗證標誌BSI評為「最佳化(Optimizing)」等級,其成功關鍵即在於「對於細節的堅持與落實」。

台灣富士全錄將回收後的事務機、耗材、零組件一一拆解後,還必須分類成鐵、鋁、銅、玻璃、馬達、燈管、基板、線材、塑膠、保麗龍、紙類…等再生資源,才可以進行原料還原的程序,每一個流程都必須執行到位,廢棄物才有機會轉換為資源。台灣富士全錄專案處長廖文鴻表示。

回收後的鐵在高溫融化後能轉化為角鋼、H型或U型鋼等原料,而鋁與銅則可再製為銅錠、鋁錠,塑膠則進一步區分為PCPE等類別後,才能進入破碎造粒的原料還原程序。台灣富士全錄堅持細節,才能真正落實循環經濟追求的「零廢棄」目標。

在產品研發方面,隨著企業客戶綠色採購的意識抬頭,富士全錄獨家研發的S-LED領先節能列印科技近年特別受到青睞。根據台灣富士全錄統計,S-LED系列產品自2010年導入台灣後,因優異的節能表現,及完善循環經濟模式,100%取得環保標章認證,符合世界綠色消費潮流。

台灣富士全錄市場推進處處長林育表示,相較傳統列印技術,S-LED不僅能節省30%電力消耗,再搭配富士全錄研發的新一代Super EA-Eco綠碳粉,因「低溫融著」特性,更能節省20%電力,並且降低35%二氧化碳排放量。

台灣富士全錄期望,從產品研發、消費者使用到用後回收的循環流經濟模式,與顧客一同實現「零廢棄」的目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