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serve Unified Data Protection 勒索軟體 災難復原 DR

雲原生打造異地備份 秒級復原抗勒索威脅

2022-03-14
Arcserve統一資料保護(Unified Data Protection,UDP)提供了一套多合一資料與勒索防範軟體解決方案,可以抵禦勒索軟體的攻擊、還原資料以及執行有效的災難復原(DR)。

Arcserve UDP藉由Sophos Intercept X Advanced網路安全的保護,以獨特多層級的方式,結合深度學習伺服器防護、不可變儲存以及可擴充之本地與異地業務連續性,為您的虛擬、實體和雲端基礎設施提供完整的IT備援。

Arcserve UDP是採用雲端原生功能建構,整合您的本地與異地備份、內建雲端DR快速還原、備份至Arcserve Cloud以及私有與公有雲端,包括Amazon AWS、Microsoft Azure、Oracle Cloud、Nutanix Objects與其他。

輕鬆預防勒索軟體

  • 針對虛擬、實體和雲端Windows/Linux伺服器執行安全備份與整合之災難復原。
  • 使用Nutanix AHV、檔案與物件整合,保護Nutanix AHV、Files and Objects integration以及搭載選擇無代理程式和代理程式架構備份的VMware、Hyper-V、RHEV、KVM、Citrix和Xen VM。
  • 使用原生RMAN整合,以及已支援的Microsoft SQL Server(包括FCI叢集)、Exchange、SharePoint、Active Directory和Microsoft 365,備份與復原Oracle資料庫。
  • 使用適用於合格Arcserve UDP安裝的Arcserve Backup,保障檔案系統、NAS、SAN、UNIX、FreeBSD、AIX、HP-UX、Solaris、SAP R/3、SAP HANA等避免受到勒索軟體攻擊。

確保您的備份免受任何威脅

  • 使用Sophos Intercept X Advanced for Server確保您的資料與系統備份的安全,保護UDP復原點伺服器(RPS)和管理主控台。
  • 利用深度學習神經網路與結合數位簽章保護,防範任何常見或未知的惡意軟體威脅。
  • 排除滲透威脅及防止重大駭客攻擊漏洞,包括認證搜集、橫向移動與利用預防漏洞升級特權。
  • 使用Amazon AWS S3 Object Lock支援的不可變雲端儲存裝置,保護備份,避免遭到刪除或修改。

最佳化資料保護

  • 自動保護新增的Nutanix AHV、VMware vSphere和Microsoft Hyper-V虛擬機器。
  • 透過內建、全域、來源端、進階、區塊級重複資料刪除,提高儲存效率。
  • 利用內建、WAN最佳化備份複寫,減少重複頻寬的需求。
  • 透過內建AES/SSL加密和TLS 1.2,保護傳遞與待用的資料。
  • 透過硬體快照整合,將HPE 3Par、Nimble Storage和NetApp ONTAP的儲存基礎設施進行整合。
  • 使用經實證的磁帶機與磁帶櫃進行整合,將敏感資料和系統的副本傳送至異地。

Arcserve是世界上最有經驗的數據和勒索軟體保護供應商,2021年3月宣布獲得監管批准並完成與StorageCraft的擬議合併。新的Arcserve是全球排名前五的數據管理和保護供應商。

StorageCraft技術為伺服器和PC及筆記本電腦提供一流的備份、災難恢復和業務連續性解決方案。該技術減少了停機時間,提高了系統和數據的安全性和穩定性,並降低了伺服器、PC及筆記本電腦的總擁有成本。

StorageCraft有一個出色的災難恢復和管理平台,可以保護數據免受惡意攻擊、勒索軟體攻擊等不需要的攻擊,並有助於保護伺服器、虛擬機、設備和雲基礎架構。它有助於創建多個恢復點並允許恢復從這些點中的任何一點,還可以自動驗證創建的備份。它確保沒有數據丟失並有助於保持業務連續性。

StorageCraft與Arcserve的合併成為新Arcserve!隨著全球足跡的擴大,我們已準備好提供更大、更廣泛、更全面的數據保護和管理解決方案組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