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新國際 教育 校園 網站

力新國際智慧教學交流平台 啟動智慧教學新氣象

2015-03-13
力新國際宣佈推出「智慧教學交流平台」,結合資訊力與科技力,為推動智慧教育打造一個多元平台,除匯集全球智慧教育新發展、新應用與新成果外,更期望藉由智慧教學交流平台的成立,集結產官學研各界齊聚,貢獻最新數位教學應用資訊、教學教材製作撇步、提升智慧教學吸引力等資訊,豐富老師們的教學經驗與提升學生數位學習效益。
力新國際重視教育,深耕教育界十多年,致力於整合科技、教育與文創,在2014年廣為與教育界、資訊業與教育公益團體合作推動智慧教學,推廣智慧校園互動式教學,為學校教育數位化,提供高效、便捷、創意的應用服務,2015年開春更積極成立「智慧教學交流平台」(www.smartshool.com.tw),推動創新數位教育,盼藉此提昇教師的數位教學專業知能、豐富教學經驗與促進交流,並引導學生跳脫傳統的學習思維,隨著科技發展,未來更致力於朝向主動多元的終身學習。 

力新國際表示,將積極投入創新數位教育,結合資訊力與科技力,為推動智慧教育打造一個多元的平台,特別成立「智慧教學交流平台」,提供數位教學新點子、數位教學新鮮事、酷學APP與數位教學應用討論等專區,透過該平台,匯集全球智慧教育新發展、新應用與新成果。更棒的是,藉由「智慧教學交流平台」的成立,將集結產官學研各界齊聚,貢獻最新數位教學應用資訊、數位教材製作撇步、提升智慧教學吸引力等資訊,期望透由此平台,豐富老師們的教學經驗與提升學生數位學習效益,並有效整合既有的教材與數位資源。智慧教學交流平台主要致力於開放多元的資訊交流,期望成為老師們尋求創新教學首選網站外,更是教育產業、教育部與各研究單位交流發表的最佳平台。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