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 Azure 雲端資安 雲端資安服務 Microsoft

Microsoft Azure客戶能以彈性的定價模式,擁有雲端工作負載防護

趨勢科技在 Azure上推出 Deep Security as a Service 雲端資安服務

2019-08-19
趨勢科技其雲端資安服務Deep Security as a Service將在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上市。這項解決方案,能讓企業同時享有資安軟體服務(SaaS)的效益與雲端按用量計費的便利。

趨勢科技Deep Security提供了多層式自動化防護來保護混合雲工作負載與容器環境,防範如惡意程式和漏洞等已知及未知的威脅,協助企業保護資料與應用程式。Deep Security整合了各種資安工具來協助企業降低成本、減輕複雜性,同時簡化資安與法規遵循作業。

趨勢科技業務發展與策略聯盟資深副總裁 Sanjay Mehta 表示,在IT與開發人員熟悉的環境中提供覺得方便的使用與定價模式。有了按用量計費的資安服務,使用者就能更輕鬆地保護Azure運算實體上的工作負載與容器。

趨勢科技Deep Security as a Service將為Microsoft Azure客戶帶來全面委外的資安體驗並迅速提供創新技術。

Microsoft 雲端及人工智慧總經理 Jeana Jorgensen,隨著趨勢科技Deep Security as a Service 服務在Azure Marketplace上架,客戶將有更多選擇可以建立、自動化並協調自己的雲端防護。在趨勢科技按用量計費的彈性定價模式下,客戶只需支付使用的部分,也可採用傳統的企業授權合約,而且同樣享有整合的軟體與雲端基礎架構服務帳單。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