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MailCloud 雲端 行動工作者

跨地讀檔超神器!MM 行動公事包隨身攜帶工作備忘與檔案

2020-05-07
工作資料跨地攜帶一直是行動工作者的煩惱,實體隨身硬碟可能會遺失或損壞,而放在雲端空間則擔心機密外洩的風險,更有總是等到面臨跨裝置存取的那一刻,才決定要存在哪個媒介,久了資料散落各處無法集中管理,更增加尋找的時間成本。Openfind旗下MailCloud企業雲端服務於推出「MM行動公事包」,方便存放各類資料,滿足跨地、跨裝置讀取檔案的辦公需求。

針對常見的工作資料包含:文書檔案、備忘筆記、網頁連結、及會議照片等,MM行動公事包特別設計貼心的檔案庫功能,自動將工作資料分門別類收納,當使用者需要取用時,能立即依資料屬性找到資料!而在應用程式方面,不僅於手機提供APP、在桌機提供桌面程式及WebUI模式可任使用者採用,更與MailCloud信箱完美整合,當檢視工作Email期間,有任何需要紀錄的工作資訊,都可直接存入個人專屬的MM行動公事包。

此外,在MM行動公事包的使用操作設計上也非常直覺、易上手,使用者只需針對想存入的資料,以拖拉方式即可輕鬆放進行動公事包。反之,倘若事後發現存錯檔案也能立即刪除。再者,當公事包內有值得推薦給同事的工作資料或網頁連結,利用轉傳功能也可達到快速分享的效果。

網擎資訊雲端產品企劃主任郭欣羽表示,MM 行動公事包具有小空間大收納及隨身攜帶的特性,使用者可在此存入需編輯或參考的各類資料文檔,這些檔案也都只有自己可以開啟。假設使用者於辦公桌機存入MM行動公事包,再移動到會議室之後,改用筆電或手機也都能存取。目前MailCloud信箱之全使用者帳號皆已配載MM行動公事包,其中又以最新方案最能體驗MM行動公事包的便利性。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