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Xi Frame 虛擬桌面 數據中心 雲端 Azure AWS GCP

新增5個數據中心,擴大Xi Frame虛擬桌面的存取便利性和可用性

Nutanix 為亞洲企業提供更多支援

2020-03-23
Nutanix宣佈增強Xi Frame虛擬桌面服務在亞太和日本地區的可用性,以支援亞洲企業對抗持續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

Xi Frame是一種基於雲環境的解決方案,透過網頁瀏覽器為企業提供虛擬桌面服務,具有靈活、安全、可靠的特點,且無需下載軟體或外掛程式即可使用。Xi Frame現在可從5個新增加的「雲範圍」調用:位於日本大阪和韓國首爾的Google雲端平台(GCP)數據中心,以及位於韓國(中部和南部)和澳大利亞(中部)的微軟Azure數據中心。

隨著疫情對亞洲和全球經濟的影響不斷擴大,可用性增強的Xi Frame將使亞洲更多企業從容運用雲端環境的遠距辦公服務。目前Nutanix已協助全球63個企業透過遠端裝置穩定營運。

至今,Azure、AWS和GCP在亞洲地區多達25個數據中心將提供Xi Frame服務,協助企業更容易地使用該服務,在目前的動盪時期維持高效率、生產力和正常營運。

Xi Frame是一個基於雲環境的虛擬工作空間,通常可以在一個小時內完成設置並上線運行,屆時員工個人、團隊、客戶和合作夥伴均可在任何地方、任何設備上工作,不受任何限制地安全存取工作桌面、檔案和網路。

Nutanix副總裁兼桌面服務部門總經理(VP and GM Desktop Services)Nikola Bozinovic表示, Xi Frame加入這些新數據中心,證明了雲原生、網路解決方案能針對快速變化的情況做出近乎即時的回應,未來這種趨勢也將會更常發生。

在此之前,Nutanxi曾宣佈,在整個亞太地區提供30天的Nutanix Xi Frame,且不限使用者數量的免費試用服務,協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企業提升應對能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