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科技 EMC 伺服器 Edge

針對多雲環境、新興工作負載 提供強大效能與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戴爾科技推全新 Dell EMC PowerEdge

2019-10-05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全新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系列、全新高效能運算就緒解決方案以及和各大軟體與公有雲供應商聯手開發的簡化管理整合方案,旨在滿足現代資料中心的各種需求。

全新五款PowerEdge加入伺服器陣容,為滿足傳統、新興以及多雲工作負載所衍生的各種複雜且截然不同的需求而設計。能徹底釋放AMD第2代EPYC處理器的潛能,提供更高效能、更容易管理且安全無虞的平台。

戴爾科技集團伺服器與基礎架構系統事業群總裁暨總經理Ashley Gorakhpurwalla表示,現代資料中心必須支援傳統以及多雲環境,協助企業更加靈活,從數據中獲得更多洞察,進而更快獲得業務績效。全新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可最大化AMD第2代EPYC處理器的效能,有效滿足這些需求。

舉例來說,相較於搭載前一代AMD EPYC處理器的PowerEdge系統,新款伺服器可支援經改良的Dell EMC vSAN Ready Node部署方案,其每秒輸入/輸出(IOPS)最高多出51%。

AMD全球資深副總裁暨資料中心與嵌入式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Forrest Norrod表示,AMD第2代EPYC處理器系列帶來效能優勢,透過支援雲端、高效能運算以及企業環境中各種關鍵工作負載,為戴爾科技集團客戶開創出無限可能。新款Dell EMC PowerEdge,同時融入AMD EPYC的絕佳安全功能,為客戶帶來優異的效能,以及更低的總擁有成本。

全新PowerEdge伺服器新增的創新與功能包括:

  • 針對工作負載優化的系統設計—全新PowerEdge為高效能運算、資料庫以及VDI等各樣工作負載帶來大幅的效能提升。
  • 總擁有成本效益—高效率的效能有助節省硬體與軟體方面的成本,帶來更低的總擁有成本。
  • 更高的頻寬—新款伺服器在PCIe 4.0的支援下,具有多出高達26%的PCIe通道,和60%更快的互連網路,各種嚴苛的網路需求提供領先業界的功能。
  • 安全性—新款伺服器從晶片組與BIOS一路到處理器,內建全面的安全防護。透過AMD的安全加密虛擬化與安全記憶體加密技術,為虛擬機器與系統記憶體提供嚴密的整合安全機制。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