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暉科技 Synology NAS

Synology 推出效能最強大的 Plus 系列機種 DS1621+

2020-09-26
群暉科技(Synology)在台灣推出截至目前效能最強大的Plus系列機種,全新6硬碟槽機種DS1621+,搭載四核心AMD Ryzen Zen架構處理器,可提供前代機種所使用的處理器2倍以上效能,包括連續寫入性能速度提高76%,高達1.1 GB/s;4KB隨機讀取性能提高174%,可達110,000 IOPS。

DS1621+ 配備6個硬碟插槽,並可以透過擴充設備擴充到16個插槽,能滿足IT管理人員、內容創作者、及有大量資料儲存需求的個人用戶。此外,DS1621+搭載雙M.2 2280插槽,可支援快取加速功能,將整體儲存速度大幅提升到20倍以上。使用者也可以透過插入額外的 10 GbE 網卡提升網速。

DS1621+同樣享有Synology DSM為使用者所打造的各種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包括完善的資料備份與還原解決方案,涵蓋各種常見的使用情境,如Snapshot Replication可建立備份排程,並將資料複寫到異地儲存空間,近乎同步的進行資料複寫保護,並在必要時快速復原;Hyper Backup能建立多版本備份,透過支援備份至本地NAS、外接儲存裝置、Synology C2公有雲空間等,讓使用者能夠彈性選擇最適合的備份目的地,來完善災難備援機制。

此外,Active Backup套件組合是專為企業設計的集中化備份解決方案,能完整保護VMware vSphere及Microsoft Hyper-V上的虛擬機器、Microsoft Windows伺服器及PC、及Microsoft 365與G Suite帳號。

不僅是資料的儲存與保護,Synology也提供多種加值服務應用。例如,Synology Drive是基於Synology NAS的檔案協作解決方案,企業可根據需求啟用,快速佈建團隊遠距辦公的檔案協作中心。

無論是個人或是企業使用者,我們看到客戶已十分仰賴Synology的儲存解決方案來儲存並直接處理關鍵資料。群暉科技產品管理部協理李弘威表示,DS1621+具備快速、可靠且高容量特性,協助使用者輕鬆為PC、虛擬機建立備份任務,簡化過去繁瑣的IT工作。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