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ing F5 Networks Networking Smartphone Security SSL VPN Android Mobile Tablet 應用遞送網路 智慧型手機 資訊安全 作業系統 平板電腦 行動化 iOS ADN 網路 OS

F5全新安全存取解決方案保障Android使用者連接性與高效率

2012-02-17
F5增加領先業界的Android 4.x作業系統支援,強化SSL VPN功能以協助IT人員管理資料與服務的安全行動存取。
全球應用遞送網路(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ing,ADN)廠商F5 Networks宣佈其BIG-IP Edge Client成為業界首款SSL VPN解決方案,可為所有Android 4.x(代號Ice Cream Sandwich)操作系統提供全面安全的行動存取能力。F5這款免費下載的用戶端程式藉由一個完整SSL VPN連線以提供加速的企業資源存取,強化行動使用者生產力。 

同時,F5也開發一個支援rooted(改機)裝置的BIG-IP Edge Client版本,可供IT專業人員為執行舊版Android的裝置延伸用戶端支援,或者使用於測試和展示用途。此外,F5強化了BIG-IP Edge Portal的支援,提供受管控的企業Web應用存取,例如SharePoint、wikis和Intranet網站。 

F5台灣暨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許卉嫻表示:「身為SSL VPN市場的公認領導廠商,客戶期望我們繼續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以滿足他們不斷變化的IT需求。使用者對於最新智慧型電話和平板電腦的支援需求,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們的Edge Client和Edge Portal應用讓使用者不論採用公司或個人裝置都能享有安全、便利且快速的公司資源存取能力。藉由提供領先的Android、Linux和Apple iOS端點裝置的支援能力,F5的解決方案以彈性且優化的存取功能,在不損害IT部門管理應用和基礎設施管理前提下,強化行動使用者生產力。」 

F5的新遠端存取方案和行動應用程式協助企業組織達成如下目標: 

1. 安全延伸IT支援能力和維護基礎設施安全:
當未接受直接管控的個人裝置提出存取請求時,IT組織往往基於敏感資料或資源風險理由而拒絕它們的存取請求。現在,透過F5全新的行動應用程式,IT人員可以為Android-based裝置提供安全的存取,而不用擔心衝擊他們管理和保護系統的能力。 

2. 量身定製IT政策以符合特定資料法規遵循與商業需求:
F5提供的解決方案讓IT團隊可以依照權限建置客製化的存取政策,為承包商、夥伴或特定員工群組提供受管理的行動連接性。他們也可以根據商業優先性和個人需求,提供有關特定應用的完整網路存取或限制性的Web存取。 

3. 利用BIG-IP Edge Gateway改善使用者經驗並加速用戶端存取:
BIG-IP Edge Gateway解決方案與BIG-IP Edge Client二者搭配建置,可以為Android裝置加速應用效能,讓使用者能以高達十倍速度存取應用程式。此外,BIG-IP Edge Client讓智慧型電話和平板電腦使用者即使改變地點也能維持連線,例如從LAN移到一個無線網路或行動熱點。 

F5配合新的Android重點方案推出一系列新技術,為企業組織的使用者和SSL VPN基礎設施提供更好的支援,包括: 

1. 業界第一個真正具備IPv6能力的遠端存取方案:
F5的SSL VPN方案允許企業同時支援混合的IPv4和IPv6環境,協助IT團隊延展和轉移他們的基礎設施並且確保業務連續性。 

2. 虛擬版本實現最大化效率:
客戶現在可以無需增加新硬體下部署BIG-IP Edge Gateway和WebAccelerator,協助組織企業更有效支援虛擬和雲端環境。 

3. 優異的遠端存取延展性:
BIG-IP Access Policy Manager現已應用在F5得獎的VIPRION平台上,讓客戶最多可同時支援多達100,000個線上使用者,而成本卻大大低於競爭對手的產品。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