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 NAS 光纖 HPC 儲存

普安 Scale-out NAS 及 32GB 光纖解決方案於 SC 19 展出

2019-11-17
普安科技於美國高效能運算大展SC19,展出具有高度擴充性的EonStor CS Scale-out NAS。CS能支援超過100 GBps讀寫速度及100PB以上的儲存空間,對於需要分析處理巨量資料的高效能(HPC)應用而言,是最佳儲存解決方案。

隨著資料量大幅提升,以資料為核心的應用,例如精密醫療、智慧城市、可再生能源等產業,皆面臨相同的挑戰,亦即如何提供足夠的運算能力以快速處理不斷增長的資料。

SC19是一個聚集高效能運算、網路傳輸、資料儲存及分析等最新技術的國際展會。2019年普安展出最新EonStor CS Scale-out NAS,透過橫向擴展的方式,增加節點即可擴充效能和空間;另可透過垂直擴展,最高可堆疊84顆硬碟。不僅符合HPC對大容量的需求,更能隨著企業規模成長持續提升儲存能力,提供最優化的資料儲存及管理方案。

EonStor CS支援多重資料保護,從硬碟、儲存裝置甚至到整個資料叢集,若任一環節失靈,都能確保重要資料不遺失、且儲存系統持續運作。CS同時具備硬碟加密功能(SED, Self-Encryption Drive)及WORM(Write Once Read Many)保護機制,避免重要資料被刪除或覆寫。

此外, 普安也將展出高密度4U60-bay EonStor GS Gen2儲存系統,並搭載最新32GB光纖傳輸,一方面讓資料中心的空間使用率最佳化,另一方面也提升資料傳輸的速度和穩定度。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