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point Security Anti-Virus Security G Data 俊端科技 防毒軟體 端點安全 雙核防毒 資訊安全 雙引擎

採雙引擎提高偵測率 G Data打造端點防毒縱深防禦

2012-06-27
成立已29年的德國防毒軟體G Data在去年(2011)三月由俊端科技代理引進台灣,獲得消費性用戶的肯定後,今年二月起正式切入企業防毒市場,推出企業資安解決方案G Data AntiVirus Business中文版,以中小企業為主要目標市場。
俊端科技產品部軟體事業處李兆偉表示,此次新版產品是G Data企業版防毒軟體首度推出中文版本,除了中文化之外,新版解決方案也加入端點安全控管功能,以因應資安控管需求持續成長的市場趨勢。

▲俊端科技產品部軟體事業處李兆偉表示,新版G Data AntiVirus Business企業版防毒軟體,除了中文化之外,也加入端點安全控管功能,以因應資安控管需求持續成長的市場趨勢。
G Data防毒軟體所標榜的是雙獨立掃描引擎防護機制,李兆偉表示,防毒軟體廠商其實都希望能夠同時提供多套掃描引擎來提高偵測率,「但因為廠商對自家技術各有堅持,因此很難做到相容運作。」G Data防毒軟體採用的掃描引擎其實是來自兩家不同防毒軟體業者,李兆偉說,G Data的優勢在於透過自家技術將雙掃描引擎整合,並且可同時運作而不相互衝突,「如此一來偵測率即可大幅提高,協助客戶達到更高的安全防禦能力。」

李兆偉進一步解釋,企業可依照需求選擇同時採用雙引擎或僅啟用單一引擎掃描。至於在市場上會不會與提供掃描引擎的防毒軟體廠商產生競爭衝突?李兆偉說,目前這兩家防毒軟體廠商在台灣僅推個人消費版本,因此在企業市場上不會有競爭衝突關係,但基於原廠的政策考量,採用的是哪兩家防毒軟體掃描引擎則不方便透露。

李兆偉表示,隨著APT攻擊日益猖獗,加上台灣個資法施行在即,防毒軟體必須達到更高的偵測率才能為企業把關防禦安全攻擊,而這也是G Data雙引擎的優勢,「另外這次新版本加入的端點安全控管功能,包括應用程式控管、網頁內容過濾、自動備份機制以及裝置控管等,可做為協助企業因應新版個資法的安全需求的解決方案。」他解釋,企業面對個資法規範,必須更加重視資料安全,善盡保護資料責任,而終端使用者往往是企業資安脆弱環節之一,透過上述各項功能,可協助IT強化資安控管,進而達到保護資料的目的。

為了加快攻佔市場的步伐,除了目標鎖定在最大宗的中小企業之外,李兆偉表示,G Data也針對企業市場推出促銷方案來提高企業採購意願,「只要在今年8月20日之前採購G Data防毒軟體,G Data會吸收其他品牌防毒軟體尚未到期的授權時間,企業便能夠及早開始使用G Data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