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IT轉型 資安防線變陣

隨著企業數位化程度不斷加深,資安也成為當代的顯學,主要原因莫過於攻擊入侵手法已不僅止於利用網頁程式漏洞、釣魚郵件來執行,只要有能力接取網路的裝置,包含手機、平板、印表機、網路監視器等,皆有可能成為攻擊活動的跳板,藉此擴大感染範圍,影響企業正常營運。

在企業IT架構中必備的次世代防火牆,過去即已建構閘道、端點、雲端應用的多層次防護架構,不僅可透過單一控管平台建立存取行為的可視性,基於全球蒐集取得的龐大威脅情資進行關聯分析偵測惡意行徑,如今更進一步運用機器學習演算技術,藉此建立狙殺鏈(Kill Chain)各個階段中,相關手法、工具技術與執行程序(Tactics、Techniques與Procedures,簡稱TTP)的資料分析模型,主動發現高風險行為,以強化數位化應用的安全性。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