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儲存夯 混合陣列熱銷

在企業儲存市場,快閃儲存表現幾乎是一飛沖天,根據市場研究機構(IDC)2016年全球第四季度企業儲存系統季度追蹤報告,包含混合式快閃儲存陣列(Hybrid Flash Arrays,HFA)與全快閃儲存陣列(All Flash Array,AFA)營收已上看42億美元,佔全球總體企業儲存市場將近4成,而台灣企業對快閃儲存更是青睞,每100元的儲存設備銷售營收中就有70元來自快閃儲存相關解決方案。這其中,混合式快閃儲存更是獨佔鰲頭,光是去年第三季,在台灣市場的比重就衝破了50%。

企業面臨的數位競爭壓力已愈來愈龐大,使用者無法等待緩慢的運算、應用服務的回應也必須加速,採用混合式快閃儲存不僅可以獲得比傳統磁碟陣列更好的效能表現,還能兼顧到企業資料快速增長的儲存成本壓力,這對IT預算相對吃緊、卻想要享受快閃儲存優勢的企業更具吸引力。而且許多解決方案都提供了極高的擴充彈性,企業可以依據預算小規模部署,等到有更大的應用需求或預算充足時再來擴充,是項划算的選擇。


台灣儲存市場表現亮眼 混合式快閃兼具成本與彈性

全快閃價格未到甜蜜點 HFA攻佔資料中心

從台灣市場表現來看,自2016年第一季開始,傳統企業儲存系統市場逐季萎縮,在快閃儲存陣列迎頭追擊之下,到了第四季營收已然佔了將近七成的市場。這其中,混合式快閃儲存陣列市佔最高,貢獻了47%的營收。


融入既有企業儲存架構 資料保護方案一應俱全

快閃模組彈性部署 免擔憂淪為儲存孤島

VSP G系列不僅可以很容易地融入企業現有的儲存架構,由於原本的設計目標就是作為資料中心的主力儲存設備,因而也提供各種企業所需的資料保護功能,其搭載的儲存虛擬化作業系統(SVOS),可讓企業更容易管理並且讓資源妥善調配。


鎖定虛擬化及雲端環境 QoS透視行為與運作模式

IOPS不是採購唯一考量 感知VM提高資源效率

許多企業在採購時,直接就鎖定10萬IOPS,然後列舉很多廠商產品進行規格比較。但是企業並沒有意識到是因為某些虛擬機器(VM)在運行時干擾其他的VM表現,因而導致效能低落,而非因為儲存設備效能不足。


QXS混合儲存系統 結合StorNext提供完整方案

鎖定非結構化資料應用 從軟體演算法分高下

鎖定媒體和娛樂、視頻監控,和大量非結構化資料環境應用,Quantum近期也推出了Quantum QXS混合儲存系統,包含QXS-3系列、QXS-4系列以及QXS-6系列在內,共計有8款設備可供企業依據效能、成本以及儲存容量需求選擇。


快閃陣列也是統一儲存設備 化繁為簡滿足企業需求

混搭兼顧儲存與效能 QoS確保應用服務資源

NEC Storage M系列不僅是混合式快閃儲存,同時也是統一儲存(Unified Storage)解決方案,除了滿足企業高效能與高可用性需求之外,還能透過虛擬化技術減少儲存管理所需的工作量,輕鬆進行安裝和操作,降低總擁有成本支出。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