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遠距辦公的資料外洩與存取安全威脅

無密碼認證、加密資料 零信任原則邁向主動防禦

2021-10-12

當COVID-19疫情使得居家辦公的環境必須成為一個永久安全場域,新工作模式衍生的風險和挑戰,使得企業IT對於安全性的看法徹底扭轉。企業大規模實行遠距辦公,資料外洩和資安威脅的複雜性日益增長,亞太地區超過一半的受訪者表示遭遇過安全漏洞,也為存取系統帶來新的安全挑戰與評估。企業預設改為零信任已成主流,增添更細緻的存取控制和擴充的認證機制,將能改善企業整體安全態勢,而存取管理技術可說為核心要項,多因素認證也比以往更具關鍵。然而,大多數企業仍處於落實零信任控管程序的初期階段,多因素認證也仍落後其他防禦部署,近年來興起的無密碼認證大幅改善使用者體驗,將促使更多企業採納,有助於支援更廣泛地行動化、遠端辦公,以及運用雲端平台達到協同工作。

本次白皮書下載中,《2021 Thales資料威脅報告》調查了超過2,600名資安專業人員與執行主管,統計數據可發現,疫情衝擊造成的大量遠距工作轉移和加速雲端採納,已對安全控管策略帶來莫大壓力,雲端利用率的擴大使得風險層級提高,原因是其所伴隨的複雜性增加了,相關的保護措施,例如加密等機制,卻尚未達到廣泛使用。另一份《2021 Thales存取管理索引》的調查報告摘要,針對全球2,600多名安全專業人士和決策人員的調查的回應,可從統計數據中了解工作模式改變後的因應措施,也將透過現代化身份驗證和存取管理的策略,協助掌握新的調適性存取與無密碼認證等方法,強化資安防禦新戰略,相當具參考價值。只要簡單填寫資料即可免費獲取,千萬別錯過!

12月15日前下載完成(已截止)


表單均為必填,請務必以"中文"填寫資料,並提供"公司Email"方具備有效抽獎資格。


填寫以下簡單資料即可下載
姓名
公司名稱
公司Email
公司電話
分機
公司地址
職務別
手機
公司人數
對存取管理方案有興趣
對資料保護方案有興趣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