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Global Partner Program Endpoint Security CA Technologies CA Expo 2012 CA全球合作夥伴計劃 Security 組合國際 聚碩科技 雲端運算 端點安全 資訊安全 CA

整合夥伴力量 CA重獲亞太客戶信心

2012-09-26
近年來資訊技術發展迭變,過往IT廠商單一產品的銷售模式已無法解決企業的問題,像是虛擬化、雲端運算等變革,都需要IT基礎架構具備更多整合與管理能力,才得以實現。
而CA(組合國際)自從2007年底針對亞太區進行銷售轉型,由原本透過分公司模式在地直銷改為經銷代理商服務以來,今年初發佈全新的CA全球合作夥伴計劃(CA Global Partner Program),並且透過日前在北京舉辦的CA Expo 2012年度大會中宣示,將增加投入對台灣、香港、中國大陸等區域IT服務供應商支援,包括東軟集團、北京神州泰岳、台灣聚碩科技等,藉此強化其合作夥伴生態系統。

CA Technologies香港及臺灣地區副總裁Benjamin Kwok表示,CA解決方案提供的是利用快速、安全的方式,來簡化企業建置與部署的麻煩。而身為一家軟體廠商,最大的優勢即在於可以跟更多硬體廠商進行合作,為客戶提供彈性與整合性兼具的解決方案。

就現代化企業需求面來看,CA Technologies全球售前支援顧問部門資深副總裁Trevor Bunker觀察,其實各個國家的IT需求大同小異,只是亞太區較特殊,夥伴關係反而是影響專案成敗的關鍵。

▲CA Technologies全球售前支援顧問部門資深副總裁Trevor Bunker觀察,就亞洲地區的市場來看,企業導入解決方案的考量點,在地化服務團隊經常是影響採購決策的關鍵。
事實上,CA曾經在台灣曾設立分公司長達十多年,直接為客戶提供在地化的銷售與技術支援服務,但2007年底宣佈轉為經銷代理制,並且大幅縮減在台灣的人力配置,當時在IT業界確實引發許多討論。 Benjamin Kwok不諱言:「自從2011年掌管CA亞太區經營團隊後,接收到許多客戶端回饋的意見發現,當時執行調整方式的確不恰當,因而流失一些亞太區的客戶。但從去年開始,CA重整亞太區佈局,並增加人力配置後,已透過偕同在地化服務團隊執行POC(概念驗證,Proof of Concept)的方式,讓客戶了解CA解決方案在安全性、虛擬化、自動化、大型主機等方面都有其優勢,逐漸再重拾客戶的信心。」

聚碩科技運算系統事業群服務部技術長吳培毅觀察到:「前幾年CA雖淡出台灣市場,但並不表示產品技術就此停歇」。他進一步說明,聚碩科技在簽約代理CA之前,工程部門做過測試後發現,CA的優勢及在於整合管理,搭配直覺式操作介面,明顯讓繁瑣的IT管理維護工作得以簡化。「就產品技術層面來看,CA的確有其獨到之處。事實上,這也是CA以往在台灣能夠擁有許多客戶的原因之一。」吳培毅表示。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