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強化物聯網應用 Lenovo 推出 ThinkCentre Nano 系列產品

2019-07-15
為協助客戶降低設備管理的複雜性和成本, Lenovo運用物聯網、大數據、雲端運算與人工智慧等前端技術,打造智能設備管理平台ThinkCentre Nano,大大提升辦公設備的管理效率。
ThinkCentre Nano小巧大躍進

隨著物聯網(IoT)技術發展逐漸成熟,數據的價值也迅速被業者重視,投入於各式創新業務與提升客戶體驗上,尤其是針對IT為主的部分,包括資料中心管理與情報與安全觀測,其應用將被企業更廣泛採用。Lenovo以客戶使用經驗,研發特為IoT應用相關產品。

ThinkCentre Nano正是Lenovo所推出端到端物聯網的解決方案,共分有風扇及無風扇兩種系列,尺寸是ThinkCentre Tiny的三分之一,為用戶帶來節省空間的便利性和可管理性,與傳統式桌機相比,每年可省去高達30%的電費。

同時,ThinkCentre Nano M90n-1可透過相容的USB Type-C顯示器或Type-C基座供電,方便之餘更提供豐富的I/O可能性,滿足各種業務需求,非常適合裝置於計算密集或空間受限的工作環境。其中的最大亮點便是採用無風扇被動散熱,可完全靜音式進行操作,專為震動頻繁且溫度偏高的環境(如製造業)而設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