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攻擊手法持續翻新 數位營運風險日增 Citrix Workspace Suite助企業實踐轉型願景

2018-11-20
問世超過10年的行動裝置,其具備輕薄、運算力快的特性,已成為商務人士不可或缺的重要數位工具,以便在外出拜訪客戶時,依然能存取企業內部的資料或應用服務。只是在行動裝置運算力有限下,無法安裝資安防護軟體,加上企業傳統資安防護機制多以閘道端防護為主,此種從外部連回公司內部的模式,反而成為駭客組織入侵內部網路的首選。


▲Citrix Workspace Suite是專為打造數位化工作空間的解決方案,堪稱是企業保護數位資料安全的首選。

有鑒於打造數位空間是實踐數位轉型的重要步驟,Citrix推出運用整合式數位工作空間解決方案Citrix Workspace Suite。這是套能將應用程式、桌面及資料,安全傳遞到商務人士手邊數位裝置的解決方案,讓員工運用行動裝置輕鬆存取所需資源,同時幫助IT部門簡化管理數位裝置的難度。此獨一無二的解決方案,也讓Citrix成為全球數位化工作空間技術領域的領導者,堪稱是企業保護數位資料安全的首選。

有別於其他單一方案,Citrix Workspace Suite是套由Citrix Virtual App(安全的虛擬應用程式傳遞)、Citrix Virtual Desktop(高性能虛擬桌面)、Citrix Endpoint Management(安全的行動辦公應用程式)、Citrix Content Collaboration(安全的檔案同步及共用)、Citrix SD-WAN(分支機構網路及WAN)、Citrix Gateway(安全的遠端存取)等六大元件組成的完整方案。企業用戶可依照實際需求,自由選擇所需的數位化工作空間解決方案,即能實踐保護資料安全的目的,同時讓運算獲得最佳運用。

如備受世界各地用戶好評的Citrix Virtual App、Virtual Desktop,均是能為員工提供安全的遠端存取,同時降低IT維運成本的虛擬應用程式及桌面解決方案。這兩套軟體可傳送Windows、Linux、Web及SaaS等應用程式或完整的虛擬桌面,給身處於任何地點的員工使用,為員工創造可隨時隨地靈活工作的數位環境。

Citrix Endpoint Management則是款提供全面存取行動設備管理(MDM)、行動應用程式管理(MAM)、行動內容管理(MCM),及安全網路閘道的全方位解決方案。這套軟體僅需花費2小時便可完成部署,能在行動裝置當道下,讓企業享受到兼具使用者體驗、安全性的優點。

企業為掌握世界各地不同消費市場的即時訊息,在不同國家或地區設立營運據點,因此衍生出跨境資料傳輸的風險。而Citrix SD-WAN可提高WAN輸送量及可靠性,同時改進應用程式體驗,該套軟體利用結合即時路徑選擇、邊緣路由、端到端服務品質(QoS)及WAN最佳性能運作功能,為企業打造安全、可靠且高效率的行動工作空間。

在全球資安事件不斷爆發下,已成為企業推動數位轉型不容忽視的隱憂,也凸顯打造完善資安環境的重要性。Citrix Workspace Suite在全球各地被廣泛應用於各種產業之中,且已累積相當多的成功案例,在物聯網資安議題備受關注的當下,絕對是企業打造數位工作空間的最佳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