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 Alto Network 雲端安全 雲端 公有雲 SaaS

Palo Alto Networks 推出 Prisma 雲端安全

2019-06-26
Palo Alto Networks宣布推出Prisma,嶄新雲端安全解決方案將可加強安全的數位生活。Prisma建立在Palo Alto現有成功的雲端防護產品上,未來Prisma的解決方案很快將成為Palo Alto全球最大的雲端安全業務。

Prisma給予客戶持續管理存取、數據保護和應用程式安全之所需。該解決方案由四項關鍵要素構成:

  • Prisma Access:使分公司和行動用戶在世界任一處進行安全存取,提供可擴展性、雲端原生建構,並將企業級防護與可擴張的全球網路結合。此解決方案近期將運行於Google Cloud PlatformGCP),將服務更快速且在地化的體驗擴展至超過100個地區。
    客戶也將擁有最新的雲端管理使用介面(UI),使部門及用戶快速上手的能力。此外,Prisma Access包含為服務供應商特別設計的能力,使其得以快速提供客戶對外安全連結的網路。
  • Prisma公有雲:提供持續能見度、安全性及橫跨公有、混合雲配置的法規性監督。透過機器學習驅動,將整體雲端環境的數據與存取風險相互連結。在客戶基礎架構即程式碼模板中有偵測漏洞和修改不當配置的能力,使開發者可以在減少風險的同時避免犧牲靈活度。
  • Prisma SaaS:是一項多模組雲端存取安全代理(CASB)服務,它提供風險探測、具自我調適能力的存取控制、預防數據遺失、保障符合法規、數據管理、用戶行為監控及進階威脅防護等先進能力。在IT認可及不認可的SaaS應用程式上,新的整合將帶來統一的能見度和管理經驗。
  • VM系列:為Palo Alto Networks新一代防火牆之虛擬化形式因素,其得以部署於公有、私有雲和公有雲端運算環境,包含AWS, GCP, Microsoft Azure, Oracle Cloud, Alibaba Cloud, 以及VMware NSXVM系列同時也透過IaC自動化部署及配置强化,以減少對客戶的複雜度。

Palo Alto Networks產品長Lee Klarich表示,有了Prisma,企業可以安全地將分公司和行動用戶連接,放心地使用SaaS應用程式並快速地開發及部署雲端應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