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安全 精誠資訊 nCipher PKI SSL

精誠結盟 nCipher 攜手強化企業資安力

2019-12-09
精誠資訊結盟通用型硬體安全模組(HSM)領導品牌nCipher Security,成為nCipher在台獨家代理商,領先全台引進整合公開金鑰基礎建設(PKI)、SSL/TLS加密金鑰保護、資料庫安全、程式碼簽章、數位簽章、特權帳戶管理、雲端與大數據應用等解決方案的nShield HSM。

nCipher也分享「2019全球加密趨勢研究」,調查顯示加密應用在所有產業都呈現穩定成長,但也有61%受訪者表示金鑰管理非常困難且深具挑戰,研究更進一步指出,硬體安全模組(HSM)對於加密與金鑰管理策略的重要性,在2019年可望提升近一成!針對港台企業進行的研究也指出,由於港台企業採用雲端技術相當普遍,保護雲端數據便成為推動數據加密部署的重要因素。

精誠資訊副總經理詹伊正表示,nCipher加密解決方案,幫助企業保護雲端應用、IoT物聯網、區塊鏈、電子支付等新興技術,並滿足各種合規要求。目前nCipher加密解決方案在台已有不錯的成效,包括政府單位、高科技製造業、醫療產業等都有落地應用成功案例。

nCipher台灣區銷售總監涂敬智表示,未來nCipher與精誠也將提供企業客戶線上測試平台,加速HSM介接解決方案與應用的推廣,協助台灣企業加速佈局資安防禦。

2019年成立的nChpher Security是通用硬體安全模組(HSM)市場的領導者,提供企業保護敏感性資料、網路通訊與基礎架構所需的加密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安全地應用雲端、物聯網、區塊鏈或數位支付等新科技。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