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人工智慧 雲端 AI Cloud

採用Pure1實現自動駕駛的混合雲基礎架構

Pure1雲端管理平台提供預測式支援與智慧分析 滿足現代化儲存需求

2019-06-28
Pure Storage表示推出的Pure1人工智慧雲端基礎架構管理與支援平台已獲得客戶廣大青睞。Pure1能為客戶的任何環境提供更高的掌握度與自駕式儲存。有了Pure1,企業將可節省基礎架構管理時間,將時間用於創新。

Pure1 Meta解決方案是以人工智慧引擎為基礎,能協助實現基礎架構的最佳化與自動化,並提供各類工具,包括:預測式支援、人工智慧管理,以及橫跨多重雲端環境的全方位數據分析。

Pure1能協助建立完整的管理與支援流程,讓客戶、合作夥伴與Pure的全天候主動支援人員輕鬆迅速地溝通。在降低成本方面,Pure1能協助客戶整合虛擬化與雲端運算環境的應用程式,有效取代陣列在個別據點的專屬儲存管理伺服器。 

Pure1如何滿足基礎架構下的儲存需求?具體可體現在自動駕駛、全方位分析與多重雲端三個面向。

自動駕駛

自動化是現代化基礎架構的未來。Pure1是一套由人工智慧(AI)驅動的基礎架構管理工具,採用自動駕駛的概念所打造,讓客戶不需消耗有限的資源即可達成企業目標。Pure1能協助客戶主動偵測並發掘潛在危機,在問題發生之前即預先解決,為客戶省下解決問題的時間和麻煩。

Pure1會持續分析歷史資料來掃描陣列是否有任何已知的狀況,並且自動產生工單(Support Ticket)來通知客戶,預先在發生問題前解決潛在的狀況。而且,具備自駕能力的Pure1還能為客戶提供效能與容量成長方面的分析,預測升級可能帶來的效能提升,讓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益。

全方位分析

虛擬機器(VM)的管理員經常花費太多時間來尋找問題而非真正解決問題。Pure1 VM Analytics讓客戶全面掌握基礎架構的效能,縮短尋找及修復基礎架構效能問題所需的時間,範圍涵蓋儲存與虛擬機器,讓客戶將心思放在提供服務而非解決基礎架構的疑難雜症。

多重雲端

當企業的資料同時分散在公有雲與企業內時,管理將變得困難。透過Pure最新的Cloud Block Store on AWS與傳統企業內部署的FlashArray結合,客戶資料就能輕鬆擁抱混合雲架構。不論資料儲存在何處,這樣的混合架構都需要一致的資料檢視與管理方式,而Pure1正可透過Snapshot Catalog快照目錄來全面檢視所有的快照,不論是目標對象是FlashArrayFlashBladeCloud Block Store或是第三方的NFSSimple Storage ServiceS3)。Purity CloudSnap能徹底發揮雲端作為備份儲存的潛力,提供智慧、高效能的雲端雙向資料傳輸。

Pure 1可透過Snapshot Catalog快照目錄來全面檢視所有的快照,提供混合架構一致的資料檢視與管理方式。

Pure Storage Pure1總經理Dan Decasper指出,許多儲存平台都迫使客戶必須花費龐大的時間在管理工作上,但Pure Storage深知客戶希望的是能夠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也就是提升企業與終端使用者體驗。Pure1平台能為傳統或混合式架構提供單一雲端主控台的自主式儲存管理。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