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CO 元智大學

TIBCO 與元智大學合作設立分析中心

2020-01-10
整合、API管理及分析的TIBCO Software Inc.與元智大學共同成立TIBCO分析中心,進一步強化雙方的合作夥伴關係。

新成立的分析中心將使TIBCO和元智大學能以更視覺化的方式對物聯網應用的資料分析進行研究,為在職人士提供進修服務,目標是協助建立職涯中不可或缺的關鍵資料分析技能。

此次合作是雙方夥伴關係的第二階段。進修對象鎖定渴望在高科技製造業建立正確資料分析能力的業界人員。另外,還包括一個為期三天的商業智慧資料視覺化與分析專案學程,著重在如何將資料轉化成對商業有用的資訊。元智大學將在教學以及研究中採用TIBCO Spotfire軟體,用以訓練在職人員如何在商業決策時有效運用彼此互聯的智慧資訊。

TIBCO Spotfire將會在商業智慧資料視覺化與分析學程中的6堂課中使用。該課程將重點介紹視覺化分析的關鍵基礎知識,學員將從建構高互動的視覺介面開始學習,整個學程並將介紹多種圖表選項、資料連結方式與不同模型進行的預測分析。

TIBCO資深副總裁Erich Gerber表示,台灣在工業4.0的開發及實踐上處於絕佳位置。隨著政府在製造業等領域推動物聯網和資料分析的努力,證明台灣已經準備好在工業創新中扮演關鍵角色。身為推動數位企業的領導者,很榮幸能參與訓練教育下一代在資料分析領域的能力。

Erich補充表示,參與訓練的學員將能透過這個特別專案得到實際操作的機會。與元智大學合作,學員們所能學習得的技能,結合最頂尖智慧、互聯的軟體方案,將為台灣數位經濟發展有所貢獻。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