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科技 Dell Technologies 基礎架構 Cloud

從邊際、資料中心到雲端,提供彈性付費模式,靈活支付基礎架構解決方案與服務

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 提供基礎架構按用量計費與即服務交付模式

2019-12-03
戴爾科技推出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方案,包含一系列針對業界最廣泛的基礎架構產品陣容的按用量付費以及「即服務」(as-a-service)方案,為IT帶來雲端的靈活性,以及本地端基礎架構的管控性、效能以及可預測性。

新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方案中,戴爾科技亦著手擴充旗下陣容完備的彈性使用方案,以支援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以及全新Dell EMC PowerOne自主基礎架構系統。

戴爾科技副董事長Jeff Clarke表示,隨著多雲世界的到來以及持續成長的趨勢,按需求建置以及一致的基礎架構,可以在所有雲端、資料中心以及邊際獲得可預測的結果。此方案讓企業能規劃、部署、以及管理整個IT設備。不僅能根據自己的需求自由選擇如何使用IT解決方案以及如何付費,在日後需求改變時還能彈性調整。

Gartner預測在2022年之前,15%的新部署本地端運算設備都將涉及按使用付費模式,相較於2019年的不到1%將呈現大幅成長。藉由新方案,企業能在多種彈性使用選項之間自由選擇,其中包括全球支援、部署、以及管理服務。這將協助降低本地端IT設備的管理,能夠像公有雲一樣地輕易地使用資源。

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方案針對整個基礎架構堆疊的眾多技術提供彈性付費選項,包括運算、儲存、網路、以及虛擬化等層面。另外,還包含可透過Dell Technologies Cloud and VMware獲得的軟體定義和混合雲解決方案,以及現代化資料保護、PC與數位辦公室等方案。客戶可自由轉換IT基礎架構的支出,從一次性資本支出轉換到持續營運費用,享受可預測與合理的付費模式。其優勢包括:

  • 從Dell Technologies Cloud到Dell Technologies Unified Workspace整合全堆疊解決方案,為關鍵商務應用與工作負載規劃適合的工作負載解決方案。
  • 透過Pay As You Grow、Flex On Demand或Data Center Utility這三項可擴展的彈性使用解決方案,讓支出與使用量相符合,在整個技術生命週期維持總擁有成本的透明度。
  • 採用先進資料蒐集以及按處理器小時用量計費模式,結合全新針對PowerEdge伺服器的Flex On Demand方案,避免超額配置衍生的各種成本。
  • 配合ProDeploy、ProSupport、以及Managed Services提供各種加值服務。它們能輕易組合與搭配所有金融使用模式,提供量身訂製的as-a-service體驗。
  • 擴充的PCaaS方案範疇納入小型企業,讓PC購置ii、硬體、軟體、服務的生命週期管理,以及協助企業擴充的金融服務,結合成可預測的單一月費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