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甲骨文 雲端 混合雲 資料庫

助自動化遷移資料庫

甲骨文強化 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功能

2020-05-02
甲骨文發布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的重要功能更新,讓企業可以輕鬆將Oracle資料庫遷移至雲端,簡化混合雲環境的管理。新版本的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不僅增加資料庫自動遷移功能,還提供了單一儀表板,改善混合IT環境的監測、控制和管理。

資料庫自動遷移功能可有效加速和簡化遷移工作,為資料庫遷移至雲端帶來前所未有的靈活度和便利性。目前,多數的大型企業亟需一種突破性、能有效降低時間和成本壓力的雲端遷移解決方案,節省將多個資料庫遷移到雲端所耗費的大量時間。

甲骨文軟體發展資深副總經理Wim Coekaerts表示,如今許多企業在遷移到雲端的過程中要處理大量複雜、耗時、容易出錯的手動工作。甲骨文提供自主雲端服務以及多種專業工具和雲端遷移服務,幫助客戶輕鬆地將資料庫遷移至雲端。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不僅可透過高度自動化、引導式的遷移方法移除上雲端的複雜性,還提供了一個儀表板,讓客戶可以輕鬆管理混合雲環境。

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在3個關鍵領域提供了增強功能,幫助企業更輕鬆地管理混合環境下的資料庫。

  • 智慧分析:由Exadata Warehouse提供的智慧分析能力,可幫助使用者透過更出色的容量規劃和預測,將本地和雲端Oracle資料庫和Exadata環境的性能和使用率最大化。
  • 全面的生命週期自動化和控制:生命週期自動化和控制使企業能夠輕鬆採用自主資料庫和Exadata雲端服務,並提高安全性。
  • 移動性和安全性:包含對透明資料加密的機組維護支持、更出色的合規性監控功能、本地機組細微度控制(Fine-grained control)、以及適用於Oracle資料庫18c和19c的新安全標準

甲骨文還宣布,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獲得互聯網安全中心(CIS)基準認證,將Oracle資料庫的配置狀態與Oracle 12c Benchmark v2.1.01級RDBMS中以共識為基準的最佳執行標準進行比較,此舉這意味著,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的企業用戶可以確保關鍵資產的配置符合CIS基準以共識為基礎的執行標準。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