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AI 網路攝影機

搭配 ZigBee感應器提供完整智慧家庭解決方案

D-Link推出首款AI無線網路攝影機DCS-8330LH

2019-11-11
D-Link全新的Full HD無線網路攝影機DCS-8330LH與採用ZigBee技術的新款mydlink產品正式在台上市。

D-Link首款支援智慧影像分析功能的AI無線網路攝影機DCS-8330LH,最大的特色在於能客製化設定智慧家庭移動偵測事件,豐富強大的功能包括人體偵測、多區域移動偵測、電子圍籬偵測、優先區域偵測。其中人體偵測可透過DCS-8330LH的智能影像分析功能來區別移動的物體偵測和人體偵測等,能大幅減低誤判警報,提供更加精確的監控防護網。

為了強化全方位的監看模式,DCS-8330LH搭載151°廣角攝影和內建紅外線LED擁有5米夜視距離,1080p Full HD高解析畫質和高達30FPS速度的流暢影像,讓監控滴水不漏,隨時掌握清晰即時的所有細節。

DCS-8330LH的全新mydlink app的功能,可設定多區域移動偵測、電子圍籬偵測、優先區域偵測智能影像分析功能三選一,提供監控更進階的選擇,包括支援多裝置同時觀看攝影機影像,並且透過手機或電腦都可進行即時觀看。DCS-8330LH支援ONVIF Profile S可與第三方硬體設備整合應用,大幅提升IP 設備之間的操作相容性。

DCS-8330LH可透過藍牙快速完成設定,支援最高可達256G的microSD記憶卡免設定自動循環覆蓋錄影、雙向語音、Google Assistant、Alexa和IFTTT。D-Link最新的雲端錄影功能讓所有影像皆能透過雲端隨時存取。關於無線網路攝影機影像與資訊安全性,D-Link的DCS-8330LH則採用了AES雙層加密機制,透過此類型加密機制,影像透過網路傳輸的過程全面地受到高度保密,可謂提供了神盾級的守護,讓您的影像內容擁有極佳的安全性。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