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暉科技 Synology NAS

群暉科技全新旗艦機種 DS1621xs+

2020-09-03
群暉科技(Synology)全新桌上型旗艦機種、配備六硬碟槽的DS1621xs+,搭載四核心IntelXeon處理器,並內建10GbE網路埠,足以滿足中小企業各種資料儲存與管理應用。

DS1621xs+採用目前常用於資料中心的Xeon處理器,提供超過每秒3.1GB的循序讀取以及每秒1.8GB的循序寫入效能,除了讀寫速度較以往大幅提升,也能乘載更多的使用者同時在線,並處理更大量的資料。此外,DS1621xs+也搭載ECC記憶體,以實現最大的可靠性,結合Synology的Btrfs技術與完整的資料備份解決方案,確保使用者的資料安全無虞。

DS1621xs+內建六個3.5吋硬碟插槽,可提供高達96TB的原始儲存容量,並具有強大的擴充性,使用者可以根據需求,透過兩個額外的DX517擴充裝置擴充到16顆硬碟,提升最大容量達256TB。此外,DS1621xs+也搭載兩個M.22280SSD插槽,可支援快取加速功能,且無須占用儲存硬碟槽,將整體儲存速度大幅提升到20倍以上。

內建10GbE網路埠,並配有額外PCIe插槽,讓使用者插入額外的10GbE或25GbE網卡,大幅提升聯網速度達10倍以上,可以滿足需要高密集工作負載的各種使用情境,如為多個虛擬機提供更快的傳輸效能,處理檔案量龐大的影音內容專案,以及建立複雜的備份任務等。

此外,DS1621xs+同樣享有Synology DSM為用戶所打造的各種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如檔案協作解決方案Synology Drive,快速佈建檔案協作中心;集中化備份解決方案Synology Active Backup套件組合,完整保護VMwarev Sphere及Microsoft Hyper-V上的虛擬機器、Microsoft Windows伺服器及PC、及Microsoft 365與G Suite帳號,確保資料的安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