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普安科技 儲存

普安科技企業級雲端檔案分享 EonStor GSc

2019-02-10
普安科技推出雲端檔案分享服務的企業級專屬利器EonStor GSc混合雲儲存設備。利用雲端服務,不僅能讓企業彈性擴充儲存容量,還可大幅節省初次設定時的費用。

雲端分享雖然是現今最方便的檔案分享機制,使用時企業仍有諸多考量。首先,各類雲端儲存服務採用的傳輸協定與企業IT環境並不完全相容。再者,須透過網際網路來存取雲端服務上的資料,存取速度不甚理想。另外,若要將重要資料儲存在雲端,企業仍有安全顧慮。最後,雲端儲存服務極度仰賴網際網路;若無法連線至網際網路,便無法順利運作。

EonStor GSc系列機種能與雲端檔案服務互相搭配,讓功能更加完整,同時避免上述缺點發生。首先,透過GSc,企業可使用常見的檔案傳輸協定如CIFS/NFS來存取雲端資料,解決傳輸協定不相容的問題。還可為頻繁存取的雲端檔案建立快取,大幅提高檔案存取效率,如同存取本地儲存空間一樣快速。

GSc利用SSL加密連線將資料傳輸至雲端,並透過AES資料加密機制保護資料,滿足企業的資料安全考量。更重要的是,即使網際網路發生問題,仍可透過GSc存取已建立快取的雲端資料。

除了以上優勢,GSc系列機種還可自訂資料儲存規則,在多種不同雲端服務及公司內部儲存空間之間移轉資料,所有過程皆可清楚掌握。

普安科技企業級雲端檔案分享 EonStor GSc。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