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立資訊 奧義智慧 AI NGAV EDR MDR CTI

鉅立資訊代理奧義智慧資安全產品 運用 AI 力助資安超前部署主動防禦

2020-08-08
鉅立資訊(JLead)宣佈成為奧義智慧科技台灣代理商,銷售自動化資安防護解決方案,包括NGAV/EDR端點防護、MDR即時監控、CTI威脅情資、AI資安戰情中心等。

鉅立資訊表示,此次代理奧義智慧科技資安產品,將更為強化鉅立既有的網路資安產品線,結合現有的銷售通路夥伴,提供用戶更完備及全面的網路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及支援服務。

奧義智慧解決方案有AI資安防護機制,利用其多項創新的CyCraft AI技術達到資安防護自動化,內建次世代防毒(NGAV)、進階端點防護(EDR)與全球威脅情資(CTI),並可整合資安監控平台,使駭客和病毒無所遁形。2020年更在美國 MITRE ATT&CK公開評測中,技冠群雄獲得最高偵測能力、最少人為介入、最低雜訊等亮眼成績。

鉅立資訊總經理方君豪表示,隨著物聯網、雲端服務的日漸興盛,同時近期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使得許多企業開始遠距辦公,這些新興科技趨勢,無疑也成為企業資安的隱憂,期待藉由奧義智慧的AI頂尖資安技術和效能優勢,提供台灣企業在面對瞬息萬變的資訊安全上得以提前防禦評估,適當因應。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