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Google Cloud GCP

Citrix Workspace 將適用 Google Cloud

2019-06-05
Citrix在亞特蘭大舉行的2019 Citrix Synergy上宣佈將Citrix Workspace擴展到Google Cloud,透過快速、高效地向Google設備和作業系統交付應用程式,擴大企業向雲過渡的靈活性和可選性,並創造卓越的數位化工作體驗,發揮生產力和創新能力。

強大的生產力平台 

對於使用 Google Cloud 的企業而言,將 Citrix Workspace擴展到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Citrix虛擬應用與桌面)之外,能夠説明企業實現自身應用程式的現代化,並在Google設備和作業系統間提供統一的存取,為員工和IT管理創建一個強大的生產力平臺。 

比如,Citrix與Google Cloud Identity實現交互操作的計畫將允許存取Citrix Workspace的用戶使用G Suite證書進行無縫身份驗證,提供一種更加安全和統一的終端使用者體驗。 

此外,智慧化功能與G Suite的集成將幫助企業通過Citrix Workspace的個性化功能,自動通知員工其Google日曆中的重要事件。通過減少不斷切換應用程式和搜索資訊帶來的阻礙,提升員工的參與度和工作效率,創造一種更為簡單、智慧的體驗。 

企業級虛擬裝置介面(VDI) 

通過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機器創建服務(MCS),IT部門能夠快速、高效地大規模提供基於Windows的Citrix工作負載,並創建一個現代化的數位工作環境,在這個環境中,員工可以存取自己需要的所有工具,以最優的方式相互協作。 

目前,Google Cloud Platform(GCP)的自動配置已實現按需提供,並將在2019年第三季度面向所有客戶推出。Citrix 的 Linux虛擬桌面不久也將支援在GCP上運行。 

高度可靠的應用程式交付 

要想保持用戶的參與度和高效性,企業需確保基礎設施始終線上。在混合雲環境中,這一需求充滿挑戰,但是借助適用於Google Cloud的Citrix Workspace,企業可以利用Citrix ADC與Citrix SD-WAN的強大組合,在 GCP 傳輸應用程式或使用者連接資源時進行優化和安全連接。 

改變遊戲規則 

現在,已經正式進入混合多雲的世界,這種現實改變了IT行業的遊戲規則。Citrix總裁兼首席執行長David Henshall指出,在過去,人們工作所需的所有應用都保存在筆記型電腦上。而現在,有些應用保存在本地,有些保存在企業資料中心,有些則保存在雲端。在將 Citrix Workspace擴展到Google Cloud 的過程中,Citrix為企業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和選擇性,讓它們能夠更好地部署軟體即服務(SaaS)、雲計算和 Web 應用,確保員工以簡單、高效的方式參與其中,並提高生產效率。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