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國際電訊 CPC

中信國際電訊 CPC 新一代雲網融合服務及人工智慧維護技術

2019-07-16
中信國際電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中信國際電訊 CPC)於7月12日舉辨CPC 2019 ICT高峰會以【數位全球化連結新世界】為題,進行豐富的主題演講以及專業研討,包含新科技應用趨勢、數位轉型戰略及成功案例分享,共同啟動人工智慧、網路架構、多雲方案及資訊安全服務的數位化未來。

會中深入探討以雲網融合為主軸的資訊基礎架構,包含:混合雲的應用及透過多雲環境的最新網路管理策略,協助客戶實現數位化轉型,提供更安全、靈活、全球在地化的雲網體驗。

有鑒於近年資訊行動化與經濟環境複雜化,資訊架構也從過去單純的地端連接往雲端延伸,企業紛紛投入多雲/混合雲端行列,以因應不同應用程式的導入需求,為不斷變化的業務型態創造巨大可能性。中信國際電訊CPC在「數位全球化 連結新世界」論壇中,提出以全球雲網融合佈局的基礎架構策略,並結合防微杜漸的概念,以智慧資安服務,全面提升企業面對數位化時代的免疫力。

中信國際電訊CPC的「雲網融合」多雲連接解決方案,可提供同時整合AWS、 Azure、 Softlayer、Oracle Cloud、Google Cloud、阿里雲、騰訊雲、華為雲…等多種雲平台的跨國跨雲專網服務,企業只要透過單一視窗即可快速完成跨國、不同雲平臺的申請與串接,提供高速、高安全的雲連接服務。

伴隨不斷增加的資料量在跨雲架構上傳輸,龐大的頻寬費用及管理上的複雜度也全面提升,企業專網VPN、互聯網及流動網路的交叉應用雖然可以支撐起企業對內及對外的溝通,卻有網路流量可視性及管理上的困難。

中信國際電訊CPC持續優化 TrueCONNECT Hybrid SD-WAN 方案,打造彈性 SD-WAN 架構,其化繁為簡、集中管理的特性,企業只要在提供服務的端點部署 TrueCONNECT Hybrid ,透過其圖像化管理介面,就可以同時有效管理多種網路流量,並優化其使用效能,降低成本、提升客戶體驗與加速拓展業務等多種期望。

未來,中信國際電訊CPC將積極推進以人工智慧為本的多項創新服務,加速業務發展。並利用深耕各產業的經驗,為企業提供全球知識,區域覆蓋,本地專業的營運支持,不單是企業轉型當務之急的智囊,更為客戶提升生產力及創造更大的優勢及價值。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