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3.0 Thales 手機推播認證 數位支付 生物辨識 亞利安

亞利安因應資安趨勢 基於Thales整合資料保護方案

2016-07-12
全球硬體加解密設備先驅Thales,與越來越多技術夥伴合作,將原本生硬的加解密議題,轉化為更貼近市場應用如Bank3.0、數位支付、生物辨識、手機推播認證、資料儲存保護等的加值應用解決方案。
在網路交易點對點加密方面,現在普遍使用SSL加密機制,保護客戶瀏覽器到銀行前端Web主機之間的訊息傳遞。 

過去幾年以來,針對特定SSL漏洞的攻擊在世界各地屢有發生,僅倚靠傳統的加密協定如SSL或TLS是不夠的,也無法滿足台灣資訊安全法規遵循所需以及國外對行動支付安全規定(如香港及新加坡針對網路銀行交易法規),為企業經營平台添上一抹陰影及影響客戶使用意願造成業務推廣問題。 

為了能夠協助線上交易系統能在交易過程有效保護敏感資料,Thales提供點對點解決方案-WebPIN,此解決方案已深受國內外多家企業及銀行採用,是點對點安全加密方案的最佳選擇,在亞洲地區已被廣泛應用於澳洲香港大多數銀行的網路銀行系統和行動支付系統,更是守護貴企業線上服務系統的最佳方案。 

Wacom手寫簽名 

因應無紙化需求以及國人使用習慣,與其記憶眾多的密碼或攜帶各家銀行配發的OTP token,亦或是合約有效性,簽名一直是無法取代的一種生物特徵,可用以確認個人身份的方式。但電子化的時代,如何確認簽名的有效性則是一個重要的環節。 

Thales結合Wacom在手寫板的獨特技術,簽名的同時紀錄壓力及筆順,化為每秒200點的生物辨識數據,再利用HSM的簽章保護技術,確保數據不可否認性,確認簽名絕對是本人所簽,可用於電子化公文、各種申請表單與合約的簽署。 

手機推播認證 

手機已成為每天不可或缺的隨身個人物品,Bank 3.0時代,個人手機便是金融產業、銀行推出服務與即時訊息傳遞的重要媒介。Thales結合台灣FinTech新創公司iDgate,以其獨特的手機綁定與認證機制,整合Thales HSM先進的加密與金鑰管理機制,創造行動支付方便安全兼具的絕佳用戶體驗。 

資料儲存保護 

雲端、虛擬化議題的延續,以往存放在主機上的檔案,資料庫的硬碟空間,甚至虛擬化系統,都漸漸集中化儲存,為企業帶來降低成本、有效利用儲存空間、集中管理與備份的利多特性,但資料安全確一直備受考驗。 

BloomBase提供的StoreSafe Storage加密系統,結合Thales HSM在金鑰管理的技術優勢,打造資料保護的解決方案,透通式的技術架構,讓使用者完全不需要改變既有的檔案或資料庫操作習慣,維運上亦具備重要的log與自動化金鑰備份機制。 

亞利安科技深耕台灣資安市場10年,不斷因應資安趨勢,導入專業資安解決方案與服務,與Thales公司亦是多年的代理經銷夥伴,絕對是您值得信任的資安廠商,欲了解更多Thales HSM在不同領域的應用,請訪問亞利安科技網站:www.ciphertech.com.tw。亞利安科技粉絲團:www.facebook.com/亞利安科技有限公司-CipherTech-Co-Ltd-228176797364431/。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