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WiFi 6 mesh WiFi Mesh 無線訊號延伸器

NETGEAR 推出 WiFi 6 Mesh 延伸器 徹底消除連網死角

2020-01-06
NETGEAR繼WiFi 6的路由器後,推出首款支援 WiFi 6的延伸器-NETGEAR EAX80。此款延伸器,可搭配任何一家的WiFi 6路由器,來增加WiFi訊號的覆蓋範圍。支援WiFi 6的行動裝置現有iPhone 11系列和第10代intelCore處理器系列筆電等,預計未來將會有更多設備相繼上市。

NETGEAR EAX80外觀承襲了夜鷹系列一貫的黑色,再兼具WiFi 6系列的多稜角設計。具備 WiFi 6 Mesh技術,同步雙頻2.4GHz/5GHz合計網速高達6Gbps,可完美搭配NETGEAR已推出的WiFi 6路由器系列,延伸WiFi覆蓋範圍使用。EAX80不但帶來高網速,更把WiFi延伸至訊號較弱的地方,同時又可保持單一WiFi名稱連線,無需手動切換,有效提升WiFi訊號及覆蓋範圍。

此外,NETGEAR EAX80機身設有4個 GbE 網路孔及1個 USB 3.0插座,提供更多連接的方式,內置4支天線,連接多達8串流,亦有專為多人網路遊戲及4K/8K影音串流重度使用者設計,同時向下相容過去的WiFi 5(802.11ac)及 WiFi 4(802.11n)設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