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科技 ZyXEL 無線基地台 Nebula

合勤兩款商用無線基地台再獲歐洲大獎肯定

2019-06-14
國內創新研發、行銷全球的網通大廠-合勤科技(Zyxel)旗下兩款商用無線基地台NWA1302-AC和WAC6303D-S以領先業界的智慧型天線技術與卓越的產品性能,分別獲得英國專業IT雜誌五星推薦及德國飯店行業大獎肯定,突顯合勤走在科技尖端、致力於滿足用戶的無線連網需求,強化合勤在飯店業和中小企業網路領導者的地位。

英國IT專業雜誌PC Pro日前對「合勤混合型無線基地台NWA1302-AC」給予滿分五星的評測推薦,盛讚單一設備就能滿足所有客房服務,不只提供室內無線WiFi、還具備3個LAN埠(含一個PoE供電埠)設計,方便飯店業者同時提供IP電視/IP電話服務;802.11ac Wave 2的「合勤專業無線基地台WAC6303D-S」更兼具MU-MIMO與TxBF波束成形技術,可在大廳或會議廳等廣闊、高密度空間提供絕佳無線覆蓋,因而獲評審團一致肯定,拿下德國飯店行業「2019年頂尖飯店之星─飯店業最佳產品」大獎殊榮。

合勤以其豐富經驗及性能優異的設備來協助全球眾多飯店與中小企業升級他們的有線及無線網路;透過高速、安全的完整網路解決方案,幫助客戶簡化管理、降低建置成本,迄今全球已有超過60萬間飯店客房採用合勤的無線網路解決方案。這次獲獎的兩款商用無線基地台同時兼具兩大特色,為有高密度佈署需求的飯店與中小企業首選:

一、智慧型天線技術解決同頻干擾:NWA1302-AC與WAC6303D-S均採用合勤自主研發的智慧型天線技術,可降低同頻干擾,尤其是飯店業或有高密度無線使用需求的場所,如辦公區域、會議室等,都能達到最佳無線訊號效能;尤其是專為獨立客房設計的NWA1302-AC提供極致WiFi體驗,即便是每間客房都配置的高密度環境下在使用高峰期,仍可同時為多台設備提供極佳的4K IP電視觀看品質。

二、支援星雲(Nebula)智慧雲網路管理功能,可遠端、集中控管設備,適合連鎖、多據點或社區的管理需求:NWA1302-AC與WAC6303D-S除單機運作外,可自由切換到星雲(Nebula)智慧雲網路模式,讓管理變得更靈活、有彈性。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