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 AWS IoT Cloud 雲端

英飛凌成為 AWS 先進技術合作夥伴 強化雲端應用解決方案產品

2019-06-26
英飛凌科技榮獲Amazon Web Services(AWS)選為先進技術合作夥伴。透過英飛凌的解決方案,物聯網裝置製造商就能完整且安全地開發並整合至 AWS 雲端的產品解決方案。

英飛凌的安全與微控制器解決方案已成功通過 Amazon FreeRTOS 和 AWS Greengrass IoT Core 的多項驗證。這些產品現在已可透過 AWS Partner Device Catalog 以物聯網開發板的形式購買:

  • OPTIGA 可信賴平台模組,用於強化邊緣設備與AWS Greengrass 物聯網軟體平台自動配置之安全性。
  • XMC4800 Ethercat WIFI 連線套件,可輕鬆且安全地使用新一代的感測器,利用 AWS 雲端服務提供的全新人工智慧功能。
  • OPTIGA™ Trust X,提升物聯網裝置的安全性

英飛凌的感測器、微控制器和安全晶片讓聯網裝置得以感知、運算及加密資料串流,在內部或雲端進行智慧有效率的彙整與分析。英飛凌提供硬體元件及開放原始碼軟體環境,協助客戶輕鬆開發物聯網裝置解決方案,並將其整合至雲端連線服務。

IoT Security Circle – 關鍵在於保護資料與數位身分

保護數位身分是機器對機器(M2M)和雲端通訊中進行重要資料應用的關鍵,使用硬體式安全錨的信任鏈能保護數位身分和金鑰,避免遭到邏輯型和實體型攻擊。同時也有助於安全地連接物聯網終端節點,例如:連網產線機台或是有預置邊緣平台和雲端伺服器的監控攝影機。

為滿足不同產業的要求,英飛凌與英飛凌安全合作夥伴網路(ISPN)的成員開發了以晶片技術為基礎的客製化安全解決方案,適用於包括從汽車、工業,到行動應用等各種物聯網應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