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v UfiSpace 5G 資料中心

Vertiv SmartRow彈性的一體化模組設計,滿足企業資料中心對成本效益及節能的需求

Vertiv 協助 UfiSpace 打造 5G 效能驗證實驗室

2020-10-08
Vertiv宣布,下一代5G電信白盒解決方案領導廠商UfiSpace(優達科技)採用Vertiv SmartRow資料中心智慧解決方案,打造5G效能驗證實驗室。SmartRow快速部署、隨著需求彈性擴充,並具成本效益的一體化模組設計,滿足UfiSpace對智慧化機房建置的需求,不但可以加速UfiSpace產品上市時間,提升UfiSpace 5G白盒的全球競爭力和市場領導地位。

Vertiv SmartRow 為封閉模組,內含機櫃、空調、UPS、配電、設施監控管理等多項功能,全部模組都在Vertiv工廠預先設計、整合並測試。其一體化設計、快速部署、隨需擴展,同時兼顧節能、監控管理等優勢,可有效解決一般客戶缺少機房空間的難題及對節能的要求。同時,還能透過高效率及專業的冷卻技術,達到精確製冷的效果,提升製冷效率,因此,可降低每一年的能源消耗高達30%以上。Vertiv SmartRow還擁有完善的防塵效果,可顯著減少IT設備故障率,降低系統聲量,完美實現資料中心人機環境分離。

植基前身為Emerson Network Power的產業經驗,Vertiv降低能源成本支出的技術能力也深獲全球企業的信任與肯定,台灣Vertiv總經理侯建州表示。為企業打造一個可靠、具成本效益、節能的模組化智慧機房,是Veritv的目標。Veritv完善的預裝式微型資料中心,可以協助客戶,因應5G所帶來的蓬勃商機,搶攻事業的新灘頭堡。

UfiSpace看到開放網路架構的商機,於2017年切入5G電信白盒市場,進軍過去由國際網路設備大廠主導的歐美電信市場。為提升產品設備開發效率,提供客戶更好的體驗,UfiSpace於2019年建立5G效能驗證實驗室及Showroom,快速推出經過效能驗證的智慧化5G電信白盒解決方案,搶佔市場先機。

UfiSpace行銷總監陳心慧表示,在激烈競爭的市場中,傳統的機房建置方式,已經無法滿足成長型的企業需求。對於極需不斷嘗試新技術開發、並在5G電信市場搶佔商機的UfiSpace來說,Vertiv具經濟效益的一體化模組設計,其在空間節省及節能方面的突出表現,不但解決UfiSpace目前的挑戰,還能因應未來業務快速增長的彈性需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