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公有雲 雲端

NetApp 收購 Spot 強化雲端應用

2020-07-03
NetApp宣佈,已簽署最終協定,將收購公有雲運算管理和成本最佳化的業者Spot,以在應用程式驅動型基礎架構(Application Driven Infrastructure)領域建立領導者地位。

數位化轉型是企業的首要任務也正加速發展。公有雲可提供適應這種數位化新常態環境所需的速度和靈活性,協助企業運用新的工作模式、互動來執行業務。但未經最佳化的雲端造成成本高昂,並拖累業務轉型速度。為了應對這一挑戰,應用程式驅動型基礎架構可轉換應用程式的工作負載模式,為儲存和運算提供最佳化的效能和成本,同時也在符合服務級別協定(SLA)與服務級別目標(SLO)的合約前提下完成。

NetApp和Spot提供的最佳化應用程式驅動型基礎架構,將協助客戶節省多達90%的計算和儲存於雲端的費用,這些費用通常佔雲端總支出的70%,並有助於加速公有雲的採用。

Spot提供可視性和自動化工具組合,可在保持SLA和SLO的合約目標的同時,推動單一平臺工作負載的持續優化。這使開發維運(DevOps)、雲端維運(CloudOps)和財務營運(FinOps)團隊擺脫管理、擴充、調整和優化雲端資源的的負擔和複雜性,因此可以在預算成本控制下專注於業務創新。

NetApp和Spot將共同建立一個應用程式驅動型基礎架構,使客戶能夠利用Spot的「即服務」平臺,更快地將更多應用程式部署到公有雲,幫助擁有企業應用程式的傳統IT買方、雲端原生工作負載和資料湖(data lake)的運算與儲存持續最佳化。

NetApp公有雲服務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Anthony Lye表示,速度,是現今公有雲新的服務衡量標準。但是資源閒置和過度配置所帶來的公有雲浪費,對客戶造成日益嚴重的問題,也減緩了更多公有雲的採用。結合NetApp領先的區塊式、檔案式和物件式共享儲存平臺與Spot的運算平臺,將提供首屈一指的解決方案,以持續優化原生雲和傳統工作負載的持續成本。這些都能讓客戶感受最佳效益,並持續在公有雲上部署並執行更多業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