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多功能複合機

Canon 高速噴墨複合機 WG 系列 創造永續環境

2020-09-07
Canon推出環保高速噴墨複合機WG系列擁有滿足多樣化需求、低耗能、低汙染等優勢。新研發的噴頭技術和顏料墨水,四色墨水成分快乾,能防止紙張捲曲,並具有出色的防水性能,有助於減少暈染和滲色。無加熱元件的設計,在列印過程中不會產生大量熱氣,對於有大量標籤列印需求的企業,不用擔心因列印中可能遇到黏膠融化產生卡紙沾黏而降低工作效率,省去加熱步驟,同時達到省電節能的效果。

Canon為解決有大量文件列印的企業和學校需求,提供精省、高效、省電的列印解決方案,推出環保高速噴墨複合機WG系列,搭配新研發高精細行列式噴頭,噴頭橫跨整張紙張的寬度,提供高速列印達每分鐘80頁與更精確的列印效果,簡單的送紙路徑,讓紙張傳送過程能以接近直線高速前進,並減少紙張上的張力和壓力,進而減少卡紙發生率,輕鬆有效地處理大量列印,配有最多可容納2,250張紙的大容量進紙匣及可列印高達20,000張黑色和16,500張彩色文件的大容量墨水瓶,減少中斷列印更換墨水的時間,且能最大幅度的利用資源,以低列印成本享受高列印性能。

另外,Canon在環境願景為綠色而行動(Action for Green)的指引下,大力推動印表機耗材回收行動,據統計,Canon全球的墨水匣回收數量逐年穩定成長,於2019年已累積到達2,395噸,回收後的墨水可實現循環再生,大幅降低對環境的汙染,推動綠色計畫成果亮眼!

Canon也針對產品零件採購、製造、使用、回收利用週期至客戶使用階段的各個環節,皆會考慮對環境的影響。與辦公室生活息息相關的印表機設備更是透過省電低耗能、無粉塵、無加熱元件的環保高速噴墨複合機WG系列產品,與企業一同節能減碳,創造永續的環境。

透過Canon綠色行動並擴大商用複合機的應用,環保高速噴墨複合機WG系列延續品牌長期堅持的環境訴求,有效在工作流程中取得友善環境與設備的共生,以低耗能、無粉塵、無加熱、省時等優勢協助企業達到優化辦公環境的目標。

Canon總裁蘇惠璋表示,Canon持續為綠色環境所努力,為滿足現代多樣化工作環境需求,印表機全線產品不僅發展更多的創新應用,在強化生產力、提升效率的同時,也透過省電節能的產品導入,協助各個產業打造更友善、高效能的辦公空間,達到科技與生態的平衡。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