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 電源管理 UPS 不斷電系統 儲能

伊頓多元電源解決方案,一次解決企業用電痛點

台商回流電力議題白熱化

2019-08-15
兩年前815全台大停電的損失仍歷歷在目,上週發生的芮氏規模6.0的強震與利奇馬強颱侵襲,又造成共6萬住戶的無預警停電,再次凸顯平時對於停電應變措施的重要性。政府也積極推動再生能源發電以尋求「開源」方式穩定電力供應,然而過程仍面臨諸多挑戰,除科技趨勢發展推動電力需求增加外,美中貿易戰升溫,許多大廠將產線重心移回台灣,更讓電力需求議題再次成為企業關注焦點。

美中貿易戰造成全球供應鏈洗牌,許多國際知名大廠與台商紛紛將產線調整、移至台灣,使得台灣的電力供應市場,更為緊繃,如何建立穩定且高品質的供電系統成為企業營運的重要課題。

因洞察到綠電推廣而帶動的儲能趨勢,伊頓在2019年推出不斷電儲能雙功系統UPS(EnergyAware UPS),協助企業在空間最有效的利用下,提供備電及儲能兩大功能。此解決方案對企業來說,不僅是幫助他們在不穩定的電力供應市場下買了保險,在停電後給予30分鐘至4小時時間緩衝、備份資料,將傷害降至最低;更是為再生能源間歇性的問題提供辦法,在用電低峰時儲電,高峰時供電,以達到削峰填谷的作用,降低電力成本,可謂一舉兩得。

除了不斷電儲能雙功系統UPS(EnergyAware UPS)外,伊頓也提供許多高效的電力管理解決方案,如針對邊緣運算需求的微型資料中心、xStorage儲能系統幫助零售業減輕電力成本的負擔等。針對零售、醫療、金融,以及高科技等不同產業,伊頓傾聽客戶需求、量身打造整合式的解決方案及服務,協助企業維持永續環保的運作,並在能源轉型的缺電風險中,保有優質及穩定的電源,進而無後顧之憂的搶占先機,保持市場競爭力。

伊頓台灣區總經理宮鴻華表示,提升客戶對備電的意識,並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及服務,是伊頓的核心價值。其中,伊頓的不斷電儲能雙功系統UPS(EnergyAware UPS)更是結合穩定電力品質及儲能兩大功能,幫助企業以最低的裝置及升級成本,達到最高的經濟效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