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雲端 混合雲

NetApp 發佈軟體資料服務更新,創造雲端簡易靈活的卓越價值

2020-10-29
NetApp發佈以雲地互聯的NetApp ONTAP資料管理軟體。同時還發佈更靈活的NetApp Keystone Flex Subscription服務和全新NetApp SolidFire Enterprise SDS解決方案。透過這些更新,NetApp可以協助企業充分發揮雲端的價值。企業現在可以優化性能、安全性並降低成本,輕鬆地將資料管理從內部擴展到任何雲端,並以服務的形式使用混合雲基礎架構。

NetApp總裁 César Cernuda 表示,數位化轉型速度已經邁向新旅程,過去常常耗費數年的專案項目現在只需幾個月甚至幾周就能完成。憑藉豐富的以資料為中心的軟體創新,NetApp能夠協助企業快速適應當今的混合雲世界並持續不斷地進行轉型。如今企業可以更輕鬆地在雲端開發應用程式,將應用程式移轉到雲端,或在內部打造類雲體驗。

 NetApp推出的新模式和功能包括:

  • 增強的NetApp ONTAP軟體功能:能夠提供更大範圍的整合、更深層次的雲端整合和持續的資料可用性,提高業務關鍵型企業級應用程式的簡便、效率和安全性。
  • NetApp Keystone Flex Subscription訂閱模式更新:透過“隨需選購”訂閱模式為企業提供快速、靈活的途徑來打造並支援雲端消費模式的資料中心,在內部獲得類雲體驗。Keystone Flex Subscription還經由NetApp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提供公有雲整合服務。
  • 全新NetApp SolidFire Enterprise SDS解決方案:NetApp Element軟體作為一種獨立的軟體定義的儲存,可以部署在任何硬體上,為打造簡單、自動化的私有雲奠定了基礎。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