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群暉科技 儲存

更具成本效益與競爭力的解決方案,助企業落實數位轉型

Synology 在瑞士資料儲存市場獲市佔第二

2019-06-24
群暉科技 Synology 於瑞士最大專業 IT 通路媒體 IT-Markt 所進行的 IT-Markt-Report 2019 調查中,位列瑞士資料儲存市場佔有率第二名,遠勝過 IBM、NetApp 等廠商。

IT-Markt-Report 2019調查研究由IT-Markt委託研調機構Profondia,針對瑞士一萬三千間企業進行調查。儲存項目的訪問對象鎖定在部署十台以上實體或虛擬伺服器,或者擁有超過一百台工作站及個人電腦的企業。調查結果顯示,有17%的受訪企業已導入Synology產品,在該項目中Synology的市佔率排名第二,領先其他友商。報告更指出,Synology在此規模的企業市場已能夠逐步建立版圖,並與其他大廠展開競爭,相當值得關注。

Synology 亞太區總經理黃杉榕表示,Synology提供經全球用戶驗證,易使用、跨裝置平台且安全可靠的全方位資料管理平台,讓企業以更具成本效益與競爭力的解決方案,解決各種IT部署與管理問題,落實數位轉型。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