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暉科技 Synology NAS

圍繞賦能使用者、提供智慧洞察、串聯雲端三大主軸

Synology 全新資料管理方案

2019-08-23
群暉科技Synology發布一系列圍繞賦能使用者、提供智慧洞察、串聯雲端三大發展主軸的資料管理新產品與解決方案,包括具備更細緻管理功能的DiskStation Manager 7.0(DSM 7.0)、全新的雲端監測及事件預防服務Active Insight、原生的混合雲儲存與檔案共享服務Hybrid Share等應用。

Synology同時間也發表高階商用機種FS與SA系列、高可用UC系列、及超高密度HD等全系列新產品,協助商業用戶以更彈性的軟、硬體與雲端架構,面對呈指數成長的資料帶來的管理挑戰。

DSM 7.0與全新應用將圍繞賦能使用者、提供智慧洞察與串聯雲端三個主軸推出相應功能:

賦能使用者:全新改版的儲存空間管理員、強化的SSD快取應用、深度整合虛擬化環境

  • 儲存空間管理員:重新設計之介面以階層式架構提供用戶一目瞭然的儲存元件架構和狀態,並提供精準的建議幫助用戶快速理解、反應、解決系統異常狀態。
  • SSD 快取應用:大幅更新DSM針對SSD快取的支援,將以更精準的方式分析I/O模式,根據實際使用狀況提供用戶最符合成本效益的SSD大小。並支援將中繼資料鎖定至SSD來大幅提升牽涉到冷中繼資料的系統操作執行效率。
  • 虛擬化平台整合管理中心StorageConsole:支援VMware Vcenter和Windows Server平台,大幅簡化透過虛擬化平台管理儲存單元的流程。

提供智慧洞察:推出伺服器狀態監測與事件預防服務Active Insight

  • 透過雲端集中即時監測所有管理中的Synology NAS資源使用與效能狀態,並透過視覺化的監測儀表呈現資訊。
  • 當伺服器發生異常狀態時主動預警用戶並提供詳細的操作建議,讓用戶在潛在風險造成實際損失前便能有效控制狀況。

串聯雲端:推出原生的混合雲儲存與檔案共享服務Hybrid Share,用戶可利用本地端的NAS掛載Hybrid Share彈性部署資源,Hybrid Share可應用在以下場景:

  • 儲存空間彈性擴充:用戶可透過使用本地端NAS掛載Hybrid Share來快速擴充儲存空間,免去建置硬體的等待時間,僅將部分常應用的檔案放在本地端NAS上作為快取。
  • 災難復原:搭配DSM設定檔的自動雲端備份,在災難發生時可以快速地還原NAS上的系統設定,包含自動掛載Hybrid Share服務,大幅減少服務中斷時間。
  • 跨據點檔案分享與同步:不同據點的Synology NAS可共同掛載Hybrid Share達成檔案同步與共享的目標,並根據各據點需求設定所需的本地快取大小,大幅降低跨據點檔案共享與交換所需要的對外頻寬需求。

同時,Synology 也重新歸整高階應用產品線,針對企業對高效能、高可用、高密度的需求推出相應系列產品,包括:全快閃FS系列與企業SAS機種SA系列;虛擬化儲存專用Unified Controller UC系列與可運行DSM服務的SA3200D;超高密度的High Density HD系列。

Synology 創辦人暨執行長翁英暉表示,未來 Synology 將持續以 DSM 平台為核心,朝向賦能使用者(User Empowerment)、提供智慧洞察(Smart Insights)以及串聯雲端(Cloud Connectivity)三個方向研發自主產品,力助用戶以更安全穩定、智慧易用且長遠永續的方式管理資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