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科技 ZyXEL 網路交換器

合勤科技單機與智慧雲管理雙模式交換器

2019-07-15
合勤科技(Zyxel)推出的雙模網路交換器-GS1920v2以及XGS1930兩大系列,以獨創的一機雙管理模式及優異產品性能,榮獲美俄強國專業媒體的高度評價,「台灣之光」實至名歸。

合勤智慧型網管交換器(Smart Switch)向來在國際市場銷售成績斐然,據英國CONTEXT 2018年市調顯示,合勤GS1920系列在歐洲同級產品的市占率,始終保持前三名的銷售佳績。

合勤全新的雙模網路交換器GS1920v2系列以及XGS1930系列除延續原本各項優質功能設計外,更採用全新碳纖維紋路外觀,並新增下列功能讓智慧型網管交換器的易用性更上層樓。

  1. 一機雙管理模式:利用合勤研發的NebulaFlex專利技術,使用者不需要額外安裝任何軟硬體即可從「單機」自由切換到「星雲(Nebula)智慧雲網路管理」模式,雙模式的設計可依照公司需求輕鬆調整網路管
     
  2. 一鍵回復按鈕:可在操作設定錯誤導致網路異常時,輕輕一戳即回復到之前的系統備份,無需專人趕現場進行繁費時的設定除錯
     
  3. PoE供電LED指示燈:可從面板上的燈號變化即時掌握PoE電量使用狀態。
     
  4. 星雲(Nebula)雲網路管理模式:可提供單一平台集中管理,將無線基地台、交換器和防火牆等網管設備都整合在同一個儀表板介面,讓使用者可隨時在遠端為多台多種設備做設定管理;分層管理設計,更能幫助經銷商同時代管分散不同地點的客戶,讓維網路的效率更加倍。

合勤科技網路事業中心副總吳維銘表示,推出的星雲(Nebula)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以及持續推出一機雙管理模式的網路產品充分展現合勤獨特的研發實力,且一再獲得國外媒體肯定,對長期專注自主研發的我們更是一大鼓勵。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