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eady QNAP 威聯通科技 威聯通 NAS ai

威聯通 TS-2888X AI-Ready NAS 專為機器學習打造

2019-02-09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專為人工智慧應用打造的AI-Ready NAS「TS-2888X」,採用高達18核心Intel Xeon W處理器,提供整合多顆SSD提升IOPS效能的混合式儲存架構,更可同時安裝4張高階GPU顯示卡集結高速運算,搭配可內建安裝的獨家「QuAI」機器學習模型運算平台,以運算、儲存一體系統,提供低延遲的高速資料流,並減少網路傳輸產生的效能瓶頸。

透過QNAP TS-2888X全方位整合的軟硬體解決方案展開AI服務,可打破資料儲存與網路配置繁瑣設定的障礙,快速完成部署;結合其高效運算力、巨量儲存空間、完善的資料保護機制,以及強大的軟體支援特性,享有更全面的AI最佳化環境,滿足各種AI負載要求。

TS-2888X不僅能夠作為AI模型的訓練伺服器(Training Server),亦能作為推論伺服器(Inference Server),使研發的進入門檻降低,加速落第部署,創造AI發展普及的可能性。

威聯通產品經理曹武惠表示,AI科技急速發展,並廣泛應用於各種領域,例如:醫療、科學、零售、監控等等,帶來智慧轉型的潛能。TS-2888X AI-Ready NAS讓儲存、運算和開發平台一次到位,解決了AI複雜基礎架構的安裝和管理障礙,更提供合宜的高性價比,讓組織、企業更容易投入AI發展,讓更多人可以享受AI的效益。

TS-2888X不僅具備強悍的硬體配置,更具備軟體優勢。QNAP專屬的QuAI開發者套件,有助於快速建立、訓練、最佳化及部署機器學習模型。用戶亦能透過Container Station(軟體容器工作站)使用多種主要的AI程式開發架構及函式庫,或輕鬆轉移既有的容器化解決方案到QuAI平台。

Download Station可用於下載龐大的公開資料或影像檔案,自動批次完成下載工作。藉由Hybrid Backup Sync(混合型備份與同步中心)可設定任務排程,定期將訓練資料備份或同步至不同電腦、資料夾、或遠端伺服器,而快照(Snapshot)功能可隨時保有任何一個時間點的訓練資料和模型,讓重要資料獲得最佳保障。

QNAP AI解決方案具備AI實作經驗,己與台灣知名醫學研究機構合作,成功打造老年性黃斑部病變(Age-related Macular Degeneration)智慧醫療輔助診斷系統,大幅提升診斷準確率及效率,並有助於實現精準醫療以及遠距醫療,開展醫療AI進程。

TS-2888X AI-Ready NAS,提供巨量資料儲存空間結合高速運算的一站式 AI NAS 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