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陳學智 宋家瑜 虛擬化 雲端

VMware任命台灣區總經理 加強在地化技術合作

2011-12-21
VMware新任台灣區總經理陳學智走馬上任,並且公布台灣區市場操作策略,以期加速推動雲端運算市場發展。
雲端運算為IT帶來許多變革,不光只是技術上的創新,也創造全新的獲利模式,許多企業早將雲端運算導入視為一種策略投資,而非僅是節省成本。而為了加速推動雲端運算市場發展,VMware於日前正式宣佈新人事佈局,台灣區總經理將由前Novell台灣總經理陳學智擔任。

▲VMware新任台灣區總經理陳學智走馬上任,並且公布台灣區市場操作策略,以期加速推動雲端運算市場發展。
VMware台灣總經理陳學智表示,VMware身為專業雲端架構的供應商,在企業雲端運算技術方面,擁有領先全球的產品。VMware提供的虛擬化和雲端運算解決方案,致力於協助不同規模的企業利用IT提升競爭力,而且VMware非常重視台灣市場,將攜手合作夥伴,穩健地為企業提供更優質的新產品和服務。

陳學智同時也提到,上任後的第一要務就是深耕台灣市場,因此,他也特別規劃出三大方向來執行,包括配合政府政策及產業需求,適時引進技術支援、全方面發展合作伙伴,以及人才培訓三大面向。他解釋,政府對雲端運算相當重視,已通過的雲端運算產業發展方案、研考會持續推動的政府組織改造計畫,以及消防雲、勞保雲等各部會的雲端發展計畫,都必須在很短的時間落實,基於這些需求,VMware也會積極提供雲端運算基礎架構相關技術支援。

「另外,VMware也會全方面發展合作伙伴,包括代理商、系統整合商、經銷商等等,在提升技術能力之外,也將積極與軟、硬體業者進行更緊密的結合,以符合本土企業需求。」陳學智舉例,VMware在中國大陸已與升騰資訊合作發展桌面虛擬化解決方案,解決方案內提供的功能都是VMware研發團隊與升騰資訊專為中國大陸本地企業需求量身定制,因此也為中國大陸的本地企業用戶提供了更好的使用經驗。未來,台灣也會比照這個模式,與相關業者共同合作,打造出符合企業需求的解決方案。而在人才的培訓的部分,除了IT人員的培訓與認證之外,也打算將雲端運算相關的課題推廣到企業以及學校之中,同時也會爭取在台灣也有研發人力培訓。

VMware大中華區總裁宋家瑜最後強調,VMware今年在大中華地區表現依舊亮眼,預計今年將會達到營收1億美元的里程碑,而台灣區市場也有很大比例的增長,藉由台灣區總經理的加入,將進一步強化台灣市場與客戶及合作夥伴的緊密合作,未來也將傾力協助企業建置現代化的雲端運算架構,全面提升企業的核心競爭力與虛擬化技術優勢。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