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成本預算與技術限制
HP整合基建 助企業專注創新

2010-06-25
▲利用Blade Link的技術,就能將原本兩個雙處理器插槽的刀鋒伺服器變成四個插槽刀鋒伺服器。
企業營運的成長關鍵在於業務創新,而業務的創新需要IT支持,但根據HP最近的一項研究顯示,IT部門每年編列的預算幾乎都耗用在支援現有環境的作業上,根本沒有多餘的資金來驅動創新服務,在這份調查報告中,有一半以上的企業與高階主管認為,這將會使得企業未來在面對嚴峻競爭中趨於劣勢。  

HP顧客服務事業處總經理廖宇發現,景氣雖然緩慢復甦,但IT依然被要求增加支援業務,成本仍要持續下降,且風險不能提高。然而,這些要求卻也同時降低企業投入在創新中的資源,「企業如果不能改善現況,將會惡性循環,逐漸喪失競爭力。創新發展是企業必須堅持的道路,而解決問題的方法,可以從節流著手,回收不必要的作業成本,來取得創新所需的資金。」  

針對這樣的理念,HP提出三大進程,從設備轉換著手,淘汰傳統複雜的技術環境後再針對IT架構雲端化,以增進作業效率、釋出資源並減少採用與管理風險,最後則是釋出不必要的作業成本,HP提供主動式精選服務(HP Proactive Select Services),這個服務將會依照企業預算設定不同的收費標準,並且提供隨選資源。  

HP台灣企業伺服器暨儲存網路設備事業處副總經理曾純浩也提到,IT日益蔓延散亂,光是用於維護和作業的成本,就消耗高達66%的IT預算,若是能夠從中減少維護與作業成本,企業將有更多的資金投入在創新發展上。  

因此,HP推出融合式基礎架構(HP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整合了目前的運算、儲存、網路和設備資源倉儲,並透過統合管理,提供虛擬化與高度自動化的科技環境。HP集合許多可即時共享的服務,讓企業增加 IT 環境的彈性,進而加速享受應用程式所帶來的價值。 在融合式基礎架構之中,HP也同時推出兩款伺服器Integrity刀鋒伺服器以及Superdome 2伺服器,這兩項產品均有助於資源高效運用,就以Integrity刀鋒伺服器來說,只要利用Blade Link的技術,就能將原本兩個雙處理器插槽的刀鋒伺服器變成四個插槽刀鋒伺服器,最高可擴充到八個插槽,在強化性能之餘,同時也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而Superdome 2伺服器最大的特色在於支援Crossbar Fabric,這項技術能做到單獨擴充CPU、記憶體以及I/O,透過刀鋒與I/O埠之間的智慧資料傳遞達到完整備援機制,大幅增加系統在事件發生時的回復能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