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測試展現最佳性價比
普安ESVA進軍企業端應用 推廣有成

2010-04-03
去年六月,普安自發表ESVA(企業級可擴充式虛擬架構)以來,便積極推展企業端應用市場,為了展現ESVA的優異效能與絕佳的性價比,普安邀請Storage Performance Council(SPC)成員來台進行稽核檢測。整體測驗是以ESVA既有的虛擬化技術將12台ESVA F60系統整合成單一個儲存池,測試結果高達180,488.53 SPC-1 IOPS的總處理能力,系統工作負載為100%時平均回應時間為 8.38毫秒,工作負載為10%時,平均回應時間為1.79毫秒。
普安科技全球市場行銷處產品行銷經理張民宗表示,SPC測試結果的公信力無庸置疑,這個組識是由多家儲存廠商共同成立的非營利組織,至今已成立10年以上,所有的測試規則都是依照創始會員能針對儲存設備所應具備的各種效能指標與規格進行評比的規則,此次SPC檢測的成績相當令人滿意,尤其是性價比的表現,每秒I/O僅需5.12美金,是當前所有儲存設備中最具性價比優勢的一款產品。「而且不論儲存設備如何擴充,其每秒I/O依然保持5.12美金的水準,這是普安深具優勢的地方,而這樣的效能表現不僅能夠支援線上交易處理,還能滿足各種主要企業應用,例如SQL、Exchange和Oracle。」

▲美國ASAP採用普安科技所提供的ESVA F60光纖通道儲存解決方案取代其舊有的儲存系統。

張民宗更透露,美國Lender Processing Services, Inc.子公司Agency Sales and Posting(ASAP)已經採用普安科技所提供的ESVA F60光纖通道儲存解決方案取代其舊有的儲存系統。他表示,這家總公司位於加州爾灣,主要業務為提供給律師及受託管理人法拍屋資訊公告與拍賣服務的企業,由於舊有的儲存系統已無法滿足公司的資料處理需求,因此迫切需要更換,以便因應線上資料處理的應用,但除了滿足資料量擴增的需求之外,高可用性以及性價比也同時納入考量。  

「幾經比較之後,ASAP決定採用ESVA F60光纖通道儲存解決方案,這是因為ESVA F60能夠在合理的價格下,同時兼具高效能和高擴充性。事實上,在首次裝機後,ASAP又向普安科技額外訂購了一台擴充機座(JBOD)加到現有的ESVA儲存解決方案中。」張宗民強調,這也突顯了橫向擴充(scale-out)架構具有隨時能夠依照需求擴充儲存系統容量與效能的優勢,ESVA對於企業的儲存環境來說,不僅有良好的效能展現,也能隨需擴充儲存容量,不用在初期就一次購足所有的儲存空間,相當具有成本效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