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路

世達先進擴展策略 軟硬兼攻

2011-06-19
從1998年成立至今,世達先進長期以來專精代理、銷售及開發軟體,現有銷售產品也都以工具軟體居多,多半是從儲存系統資料之管理、派送、保護等方向出發,提供給企業更完整的解決方案。
不過自今年起,這項策略有些許不同,開始跨足硬體,代理起普萊德(PLANET)全產品線包括網路交換器、網路安全監控、乙太網路供電、儲存設備以及網路攝影機(IP Camera)等等產品。

▲與傳統的磁碟重組方式相比,Perfect Disk 11所耗用的資源更少,重組速度也更快。

世達先進軟體部經理詹復匡指出,普萊德過去較常聚焦在經營國外市場,雙方配合的目的就是加重在國內市場的經營,雖然普萊德國內的品牌名氣沒那麼響亮,但其實普萊德在IP Camera的技術相當成熟且專業,例如去年智利礦工受困事件,視訊傳輸正是採用普萊德的網路攝影機、光纖網路轉換器設備,透過具有夜視(IR LED)功能的網路攝影機,協助礦工得以順利地與地面上的救援人員、家屬對話,並且隨時得知礦工們的生活與健康狀況,讓救援行動得以順利完成。

「善用普萊德的強項,在台灣,我們也將專注在監控市場。」詹復匡指出,過去企業在部署監控設備時,總是無法一次購足,網路攝影機用的是A牌、網路設備是B牌,再配合C牌小型儲存設備,其實這樣無法呈現出最好的效能,普萊德的利基就在於可以改善這些情況,由於產品線很完整,企業也可以獲得最好的服務。

除了跨足硬體之外,世達先進在軟體經營的步調仍未減緩,Perfect Disk 11磁碟重組解決方案也積極打入企業市場,詹復匡表示,Perfect Disk 11可以用來加速提升企業伺服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甚至可以支援虛擬平台。「這套工具有幾項很棒的功能,例如可為虛擬機器排程重組最佳化,對於如各家虛擬平台環境,例如微軟Hyper-V或VMware ESX等等,都可做到自動判斷CPU及磁碟資源的使用率,在控制磁碟重組時,會避免占用過多的負載,減少對其他虛擬環境的衝擊。」

同時他也指出,專利的智慧型配置(Smart Placement)可以依據系統使用狀況,有效配置磁碟區內檔案,大幅減緩未來檔案再次分散的速度,與傳統的磁碟重組方式相比,所耗用的資源更少,重組速度也更快。

「最重要是可以提升工作效率以及儲存空間。」詹復匡提到,當磁碟離散造成系統效能變慢時,使用者花費在等待程式執行的時間愈多,工作情緒也會跟著煩躁,無形中就導致工作效率降低,磁碟重組後就降低等待時間,而且釋出的儲存空間也能讓硬碟或設備的使用壽命延長,進而提升企業生產力成本。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