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ayer 入侵防禦 入侵偵測 IPS 資安

Top Layer今年成長目標上看50%

2011-07-19
成立於1997年成立的Top Layer Security是一家專注發展IPS(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入侵防禦偵測系統)的網路安全廠商,過去主要深耕於北美市場經營,而就在今年年初,英國上市公司Corero Security System以1,600萬美金併購了Top Layer,讓Top Layer擁有了新的資本與市場發展方向。
Corero Security System全球銷售副總裁Andre Stewart日前來台表示,IPS市場需求正快速成長,尤其在亞洲成長力道更為明顯,因此目前Top Layer正在積極佈局,包括建立完整經銷體系以及市場行銷等,今年全球市場成長目標將可望達到50%以上。

▲Corero Security System全球銷售副總裁Andre Stewart表示,隨著社群網站等應用崛起,入侵偵測防禦(IPS)市場成長將會愈發顯著。
Stewart表示,相較於防火牆市場在過去幾年成長快速,IPS成長較為趨緩,「不過,新的需求帶動市場成長,像是社群網站的興起、P2P以及IM等應用,使得DDoS攻擊越來越頻繁,IPS的需求也就因應而生。」他強調,與複合型網路安全設備(如UTM、新型防火牆等)相比,Top Layer的IPS設備在防禦網路攻擊的表現更好,尤其是高流量處理方面,對於高階市場如ISP、電信業者、大型企業等更為合適。而至於與其他同為IPS設備廠商之間的比較,Stewart認為,其他競爭對手或有同時經營其他產品市場、或有歷經併購之後尚未整合完成等現況,而Top Layer無論在產品研發、市場通路以及公司經營方針等,都較其他競爭對手來得專精且專注。

目前Top Layer在台灣代理經銷體系以中飛科技、創泓科技以及倍網資訊等三家代理商為主,Stewart表示,Top Layer接下來在台灣的市場經營策略將會持續與通路夥伴進行更緊密的結合,包括增加產品銷售與市場行銷的投資、持續擴大通路經營,以及增加投入一倍以上RD研發人力等,「我們希望能夠提高Top Layer在市場上的能見度,諸如網站改版、積極參與第三方機構評測分析、網路行銷等方式,讓更多人認識Top Layer,進一步將Top Layer的技術與優勢帶給客戶。」Stewart信心十足地表示,Top Layer今年在全球市場成長目標是50%,而台灣市場更因為重新佈局而可望達到100%成長目標,「當Top Layer佈局完成並發展穩定之後,Corero將會持續整併其他網路安全廠商來與Top Layer技術合併,換句話說, Top Layer將以網路安全平台為角色,積極研發自有技術並且完全整合納入後續併購的產品技術,提供客戶更完整的網路安全防護機制。」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